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曼哈頓轉運站 - 奇克柯瑞亞之旅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曼哈頓轉運站 - 奇克柯瑞亞之旅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曼哈頓轉運站 - 奇克柯瑞亞之旅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曼哈頓轉運站 - 奇克柯瑞亞之旅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曼哈頓轉運站 - 奇克柯瑞亞之旅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曼哈頓轉運站 - 奇克柯瑞亞之旅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史上最佳美聲合唱團 - 曼哈頓轉運站,在樂迷的期盼下,終於在成團40周年紀念時發表了本張新專輯,以解全球樂迷的相思之苦。專輯特色是以清新且激昂的聲音傳達古典、流行音樂和爵士大師奇克柯瑞亞的作品。柯瑞亞本張專輯不僅寫了新作品"Free Samba",而且還獻了聲。其他也來共襄盛舉的大牌藝人,包括了,Airto, Christian McBride…等人。

曲目
1. Free Samba
2. Prelude (Spain - I Can Recall)
3. Spain (I Can Recall)
4. One Step Closer (Rhe One Step)
5. Children’s Song #15
6. 500 Miles High
7. Another Roadside Attraction (Space Circus)
8. Times Lie
9. La Chanson Du Bebe (Children’s Song #1)
10. Ragtime In Pixiland (pixiland Rag)
11. The Story Of Anna & Armando (Armando’s Rhumba)
12. Free Samba (Extended Version)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0316A2654BF5864B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