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2LP)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2LP)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2LP)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2L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2L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2LP)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2LP)



"曲目 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 2LP

BRUCKNER: SYMPHONY NO.4

演出者 貝姆 指揮 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

Vienna Philharmonic / Karl B?hm

本集精介 曲風自然,毫不嬌揉造作的布魯克納,一生創作重心全在交響曲,至終以10首交響曲傳頌後世並奠立名聲。他的第4號交響曲又名「浪漫」,是他唯一帶有標題的作品,為一首愉快的樂曲,帶給聽者無限樂趣。所謂浪漫就是「熱中而忘卻一切的傾向」,樂曲開頭浮現在深沈管弦顫音之上的神秘法國號主題,確實是交響音樂中最美麗、最扣人心弦的旋律之一。

這是貝姆與維也納愛樂最出色的布魯克納交響曲演奏,也是多年來無人超越的經典。貝姆細膩醇郁的指揮特質,與布魯克納交響曲中的神秘意境不謀而合,其安靜怡然、不疾不徐的速度控制,令樂曲於緩步構築的高潮處劇力萬鈞;布魯克納以人、神與自然三個向能所建構的「浪漫」交響曲,貝姆為它們找到了最佳的平衡點。全片錄音極具空間感與真實感,弦樂與銅管音色均美得叫人動容,如此般俱優演錄,無怪「留聲機雜誌」列其為錄音史上一百大名盤。同時亦獲得英國「企鵝唱片指南」三顆星的評價,以及日本音樂之友社「唱片藝術」第一名的榮耀。

奧地利籍指揮貝姆(1894-1981)原本專攻法律,1913-14年至格拉茲音樂院及維也納學習音樂。1917年首度上台指揮,1921年Karl Muck及華爾特推薦他到慕尼黑國立歌劇院工作,對貝姆日後在歌劇上的發展助益極大。1933年是其事業的轉捩點,貝姆首度指揮世界頂尖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演出歌劇及音樂會。其所指揮的《崔斯坦與依索笛》大獲成功,從此逐步建立起他往後數十年在音樂界的領導地位。其指揮方式直接而有效率,充滿活力且極為權威,但從不陷入自我耽溺的情緒當中。其收放自如的均衡手法,將個人的情感與樂團音色完美融合,成就了他在樂壇的頂尖地位。

留聲機雜誌評論指出:「完美…在詮釋上具有海汀克的客觀性,而在直觀上較卡拉揚更勝一籌。樂曲自始至終保持沉穩莊嚴,貝姆完美的洞察力令樂曲以最具說服力與權威性的寬闊幅度行進…管弦樂與錄音亦極出色。」…「十分驚人的詮釋,盡顯從容不迫的王者風範。」企鵝唱片評鑑表示:「貝姆以綽約之姿、精良的演奏與燦爛的錄音完成了這個令人注目的演出。CD的聲音極具空間感且真實,弦樂與銅管的音色令人印象深刻。」2014年「唱片評鑑」(Record Review)表示:「貝姆在Decca錄製的布魯克納第4號交響曲無可匹敵,這個集指揮藝術、樂團演出與聲響的組合,一同產生一個真正令人難忘的錄音演出」。

Tracklisting B?HM: BRUCKNER – Symphony no. 4:

A 1. Bewegt, nicht zu schnell

B 2. Andante quasi allegretto

C 3. Scherzo (Bewegt) – Trio (nicht zu schnell. Keinesfalls schleppend)

D 4. Finale (Bewegt, doch nicht zu schnell)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ECCA福茂唱片
格式其他
片長2LP
片數2LP
級別普遍級




















































2D7A2C76B1E54D4D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