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9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90ml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如同一件清新、豐富、性感花香裝飾的美麗珍貴珠寶,

充滿迷人、性感的香味,獻給性感的VERSACE女人。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

除了擁有堅毅、自信的個性外,還散發著女性性感魅力,永遠充滿誘惑女人味。

這些女性代表著VERSACE品牌風格,她們喜愛沉浸在這款新香水的清新花香之中。

精緻典雅卻又不失生動有趣的石榴香氛,伴隨新鮮清新又飽滿圓潤的柚子清香從時尚精緻的水晶瓶身中流洩出來,

同時間,一股冰晶般的清新沁涼香味輕輕散出,巧妙揉合了石榴及柚子的香氛氣味。

豐富的浪漫香氛迷霧中,又逐漸傳來濃郁的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

再一次在性感、澄澈透淨的時尚水晶瓶襯托之下展現優雅嫵媚的女性魅力。

最後,以極致魅力的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延續永恆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香氛經典之旅。



前味: 石榴、 柚子

中味: 木蘭花、 牡丹、 蓮花

後味: 桃花木、 琥珀、 麝香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90ml





● 商品內容: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90ml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商品訊息簡述:

◆女性代表著VERSACE品牌風格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9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日專電)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獨樹一格的一筆字書法,今起在馬尼拉佛光山萬年寺隆重展出58天,就連前菲律賓總統、現任馬尼拉市長艾斯特拉達,也慕名前來欣賞。 「星雲法師一筆字書法世界巡迴展」馬尼拉站展覽,下午2時在萬年寺盤若講堂舉行開幕典禮,中華民國駐菲副代表張泰來、馬尼拉觀光局官員、菲律賓天主教代表以及僑界代表共同剪綵。 張泰來致詞時讚揚,星雲大師的書法結合了藝術與佛理,不分國界與種族地傳送愛與關懷,讓大家找到心靈中的和平。 會場展出100多幅星雲大師的一筆字作品,有的是真跡,有的是複製品,展出作品也供義賣,所得善款將投入教育及扶貧工作。 菲律賓佛光山住持妙淨法師介紹,「一筆字」是星雲大師因糖尿病症狀而創造出來的每字一筆到底的獨特寫法,希望文字淨化人心及傳遞佛法。 曾任菲律賓總統的艾斯特拉達,也特別抽空趕來萬年寺參觀,他看不懂中文字,但細心聽取妙淨法師解說,並頻頻點頭。 一筆字書法展地點為馬尼拉萬年寺佛光緣美術館,今起到8月28日上午10時到下午5時開放觀賞。1050702



3F7D2C50D52AAE56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