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密碼】滿願茶黃髮晶大衛星墜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開啟宇宙能量的鑰匙-大衛星

此圖騰由兩組等邊三角形,以相反方向交疊在一起後所形成之六角形符號,是大西洋古文明的產物,當時的科學家研究出讓物質世界的能量凝聚規律,而設計出大衛星或六芒星的圖騰,利用此陣法,可以讓水晶能量加倍運作、發揮極致,據說能夠心想事成,速成願望.傳說有著不可思議的能量,與宇宙的神秘力量相通,擴大並完成我們的觀想心願,在身上戴了大衛星,也像一把鑰匙, 開啟連結宇宙能量,激發不可預知的潛力!

茶黃髮晶

茶黃水晶兼具黃水晶豊繞與茶晶的穩定能量,二者兼備而具有強大的生命力、自信勇敢、極積熱情、獨立而努力不懈的精神力,沈穩踏實的達成既定的目標。茶晶冷靜沈著、排除萬難、意志力強大,與黃水晶充滿富裕光輝的能量合一時,能幸運的開展成功之路,?踏實地而有條不紊的實現夢想。天然髮晶能產生比一般水晶更為剛烈,強勁,勇猛的震動頻率,也適合個性軟弱,猶豫不決,耳根軟及心軟的人,對於想開創新局,事業闖盪,擴大格局,增加行動力,勇於表達及領導眾人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天然茶黃髮晶,水晶厚實,十分清淨透澈,品相完美,具有?水晶富裕與茶晶穩定的能量,髮晶突破萬難,而大衛星使能量不斷倍增,能幸運的開展成功之路。



◆大衛星由兩個三角形重疊而成,具有超自然力量的宇宙符號,又稱七星陣生法宮,能生起強大的能量流,速成願望。

◆黃色光頻帶來偏財運,是與財富聯繫的宇宙光,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催財招財聚氣,避邪化煞。



茶水晶

茶晶又名煙晶,具有穩定平靜的能量,可以消除恐懼與不安感,使身心放鬆,混亂的情緒平靜下來,有穩定情感的力量,引導精神走向良好的方向,避免陷入消極與陰霾中,強化意志力;穩定的能量能讓你具有獨立性,忍耐力和努力懈的精神,集中作用力向目標前進,提高勇氣,使個性更趨沈穩、踏實。茶晶對應人體海底輪,能增強生命力,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濁氣與病氣,加強體力,恢復青春活力而返老還童,如進出入氣場較差的地方(如醫院)時更需要配戴。具安定精神的作用,能抑制情緒突然間的爆發,讓心沈靜並有助睡眠。茶晶並被稱為實現願望的寶石,能落實行動力,當事情停滯不前毫無進展時,將煙水晶置於身旁,可以安定精神,帶來冷靜對應的能量。在進入新的工作時,隨身帶著它可以使你發揮出預想不到的才能。在精神與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時,將之放在第三眼位置進行冥想,能讓意識聚集在當下,減少粗心而犯下的錯誤。

黃水晶

黃水晶是象徵太陽的能量石,發出金黃色的光輝,是富裕豊繞的象徵,也是具有智慧與和平印象的寶石,能提高生命力與極積行動的熱情,在遇到挫折時擁有黃水晶就能不畏困難,而?成既定的目標。對不善於表現自我與內向的人,它可以使性格開朗陽光,並展現豊富的溝通能力,不易受負面情緒影響,是能帶來自信和希望的寶石;在焦燥不安,無力感重時,黃水晶可以讓心沈靜下來,帶來冷靜判斷的力量。黃水晶凝聚意外財富能量最強,黃色光頻是與財富聯繫的宇宙光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具催財的效果;凡是股票族,投資客,彩迷,麻醬族...等最需要的光芒。黃色光輪位於太陽神經叢中心部位與自我意識,理性面及意志力有關,獲得開啟時自我意志強、有自信、能成功;失衡時會退縮、自卑、無力感,身體上也易有消化系統的毛病,所以經常生病對健康沒信心,心情抑鬱的時侯也很有幫助,它能提高活力自信而恢復精神。

天然水晶的能量磁場

1880年居禮夫婦首先發現了水晶的壓電性和振盪性,之後發現更多水晶的優點,如記憶、傳遞、擴大、轉換...之功能,水晶即被大量使用在無線電、電子及電腦工業上也蓬勃發展起來。天然水晶具有壓電性(Piezoelectricity),平均秒一秒可以釋放出八百萬次的震盪,這之間蘊藏著強大且豐沛的能量。天然水晶經過地球動輒千萬年以上的粹鍊,長期與大自然間共振及互動,其正向磁場隱藏著巨大且無限的能量波,對於長期暴露在負向磁場的我們,天然水晶有助於將自身的負性能量頻率轉為更強大的正向磁場請且釋放,其所蘊含的強大磁場正好是可以補助醫學無法解決的四大不調的問題,在事業財運,愛情人緣,智慧靈性,外出旅行,行車安全.......各方面,都具有增加自我的能量,吸引好運氣,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 茶髮晶大衛星墜 x 1
尺寸: 茶髮晶大衛星約 28 mm
材質: 天然茶髮晶
備註: 天然水晶、礦石的色層、礦痕、冰紋、雲霧等皆為正常現象。 天然材質每一商品皆為獨一無二,無法完全相同,請以實物為主。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洗澡、泡溫泉、游泳時,請先將商品卸下。
退貨條件: 商品有七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如有短缺,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包裝方式: 飾品盒 x1







【吉祥密碼】滿願茶黃髮晶大衛星墜

商品網址:





32B90FA0E4B8A3E4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