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 月之戀 女性淡香水1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LMAIN 月之戀 女性淡香水100ml

佇足溫暖的度假祕境沉沁歡愉的陽光下

我找到......清新的優雅放肆



BALMAIN品牌由法國設計師Pierre Balmain於1975年創立,在50年代的歐洲,高雅華美為女性的時裝典範,但BALMAIN卻大膽地塑造出女王的形象,以經典的聳肩外套以及硬挺的線條、強力輪廓的洋裝,擄獲時代潮流,加上閃亮的裝飾以及特殊質料的剪裁使用,在前衛強烈的設計概念下,巧妙地將高級訂製服融入街頭穿扮的瀟灑不羈,女性可以悠然穿梭在各式場合,成為貴族名人的品味標誌,自在的穿著潮流,成為法式風格的具體實踐。

歐洲最為暢銷的香水逸品的BALMAIN,推出的品牌系列更隨著設計風格帶有狂野或是高雅的各樣印象與氣味,現任創意總監的Olivier Rousteing於邁阿密度假時,將熱情色彩的拉丁美洲元素融入摩登搖滾的2013春夏系列設計,使用清亮的色彩及黑白兩色的菱磚風格,打造出看似隨意卻做工精细、講究結構線條的合身時裝與BALMAIN月之戀女性淡香水,變化出讓英國超模Kate Moss、西洋樂壇女王Madonna、擁有出眾品味的貝嫂Victoria Beckham以及華人天后王菲、阿妹到韓星尹恩惠皆為之瘋狂,帶來成功出眾的性感樣貌。

BALMAIN追尋城市的氣味足跡......

BALMAIN月之戀女性淡香水由調製出多款法國經典香氛的調香師SophieLabbe操刀,在巴黎市區和濱海農村長大的她,習慣以氣味標記城市的記憶,了解每個異境的情調都市都是BALMAIN女人的嚮往,不論在人聲沸騰的邁阿密街道充斥歡樂的笑聲,或是在隱密的巷弄中藏有南美洲文化底蘊,沁入空氣的氣味都紀錄著每段旅程章節,洗滌心靈的感動,也是探索自我的尋覓,當寵溺在BALMAIN月之戀女性淡香水的傾刻,就已啟程飛向陽光閃耀的應許之地!

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希望女人悠然漫步於大道上,探索繽紛都市的美好,以優雅的步調沉浸在旅途的歡愉中,沒有絲毫時間的壓力,也沒有空間的限制。BALMAIN月之戀女性淡香水能夠實現了所有浪漫綺想,只要閉上眼睛,烙印在腦海深處的氣息將帶往下一個南方國境...逗留在海灘上欣賞美麗的金色蜿蜒,雙腳踏著柔軟細沙,留下一串串歡樂的香氛足跡,與棕櫚樹一同隨風擁抱溫暖的陽光,看著波光粼粼的海水透出清澈的藍,恣意與浪花嬉戲,以慵懶的姿態享受生命的純淨時光。




BALMAIN 月之戀 女性淡香水100ml

找到……清新的優雅放肆
以慵懶的姿態享受生命的純淨時光
古典主義的粉色浪漫
以慵懶的姿態享受生命的純淨時光

商品訊息簡述:

找到……清新的優雅放肆
以慵懶的姿態享受生命的純淨時光
古典主義的粉色浪漫
以慵懶的姿態享受生命的純淨時光

BALMAIN 月之戀 女性淡香水100ml

商品網址:



台灣出生的旅美青年鋼琴家沈孟生最近在美國舉辦的第17屆聖荷西國際鋼琴大賽(San Jose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中,擊敗世界各國好手勇奪首獎,並獲最佳觀眾人氣獎與最佳貝多芬鋼琴奏鳴曲詮釋獎,為台灣爭光。

聖荷西國際鋼琴大賽前身為享譽國際的俄羅斯音樂國際鋼琴大賽(Russian Music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每年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舉行。今年盛況空前,吸引超過上百名參賽選手,來自台灣的沈孟生在經過激烈的三輪淘汰賽後脫穎而出,一舉抱回首獎。

沈孟生接受央廣記者電話專訪時表示,過去他也曾拿過不少國際賽事獎項,但在如此大規模的重要國際賽事中獲獎還是第一次,對他的鋼琴生涯是相當重要的一次肯定,尤其這次能以台灣名義參賽,更令他感到開心。

這次大賽最後總決賽,沈孟生選擇了貝多芬最後一首鋼琴奏鳴曲,他說,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有「新約聖經」的美稱,尤其最後一首奏鳴曲雖然只有兩個樂章,但從第一樂章充滿戲劇張力到第二樂章16小節的詠嘆調,起承轉合對比強烈,不論在精神上或在鋼琴寫作曲式上都達到顛峰,他為此也苦練2年之久,最後能夠拿下首獎並獲頒貝多芬鋼琴奏鳴曲詮釋獎,感覺自己的努力終於被看見。沈孟生說:『(原音)因為貝多芬奏鳴曲剛好這兩年是(我)花很多時間鑽研,所以當他給我這個獎、得到這種肯定,我當時也很高興,所以總體來講,感覺多年來下來,花下去的努力時間,這次有被肯定這樣子。』

今年25歲的沈孟生,從小並非音樂科班出身,卻憑著對音樂的熱愛一路走到現在,他說現在年輕優秀鋼琴家太多了,要從比賽中出頭並不容易,不過每一次的參賽對他來說都可以累積經驗,和其他音樂家相互觀摩,是很棒的成長機會,而他的目標是希望朝教學與鋼琴演奏家邁進,明年也希望有機會能參加美國范·克萊本國際鋼琴比賽和以色列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繼續在音樂路上挑戰自己的能耐。

2AD3EF337A87525D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