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MIC亮劍系列華為HUAWEI MATE8鋁合金金屬邊框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INMIC亮劍系列華為HUAWEI MATE8鋁合金金屬邊框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INMIC亮劍系列華為HUAWEI MATE8鋁合金金屬邊框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INMIC亮劍系列華為HUAWEI MATE8鋁合金金屬邊框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INMIC亮劍系列華為HUAWEI MATE8鋁合金金屬邊框



極輕金屬邊框,輕巧無重量感

四個邊角完全包覆

以螺絲方式固定不鬆脫

內襯防衝撞材質

避免不慎撞擊力道的傷害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GINMIC
手機廠牌HUAWEI
適用型號 MATE8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邊框
顏色玫瑰金, 香檳金, 藍色, 銀色, 黑色, 灰色, 咖啡金
材質鋁合金
產地中國
尺寸(cm)18CM*10CM*2CM
重量(g)50
包裝內容物GINMIC亮劍系列華為HUAWEI MATE8鋁合金金屬邊框*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包含主機


GINMIC亮劍系列華為HUAWEI MATE8鋁合金金屬邊框

商品網址:



泰國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今天(8日)抨擊泰國軍政府7日在新憲法公投獲得的勝利,指稱這是帶著國家「走回頭路」。

盈拉在社群媒體上貼文表示:「我接受人民的決定。」她並且說,公投前軍政府不准公開辯論和宣傳,因此她對於7日公投的結果,並不會感到意外。

盈拉接著表示:「我只是對我們國家,正走回到一個非民主憲法的時代,感到悲傷。」

根據泰國選舉委員會的初步結果顯示,有61.4%選民支持軍政府力挺的新憲法,38.6%投下反對票。正式投票結果預定10日公布。

這次泰國公投也是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014年5月領導軍方發動一場不流血政變,推翻盈拉的民選政府後,首次舉行的全國投票。

此外,這次公投也被視為對帕拉育領導的軍人執政團「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National Council for Peace and Order)的首次民意測驗,但是在公投之前,軍政府不准各政黨宣傳拉票,或是公開辯論,遭到國內外的批評。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