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WTL-F8 廣角-望遠轉接鏡組( For mini 8 )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olga WTL-F8 廣角-望遠轉接鏡組( For mini 8 )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olga WTL-F8 廣角-望遠轉接鏡組( For mini 8 )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olga WTL-F8 廣角-望遠轉接鏡組( For mini 8 )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olga WTL-F8 廣角/望遠轉接鏡組( For mini 8 )



Holga 轉接環是專門為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量身訂做,一旦將這個轉接環裝上 instax mini 8 上,就能使用 Holga 的所有鏡頭和濾鏡,發揮玩家無限的創造力。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裝上 Holga 鏡頭轉接環後,搭配 Holga 望遠鏡頭可增長焦距以縮小視野角度,能創造望遠效果捕捉更大的影像,

或是搭配 Holga 廣角鏡頭能縮短焦距以擴大視角,能創造寬廣影像。













(下列為示意圖,實際出貨內容不包含拍立得相機。)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為「Holga WTL-F8 廣角/望遠轉接鏡組( For mini 8 )」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其他品牌
類型 轉接鏡
口徑(mm)-
適用機型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
內容物HT-DC 望遠鏡頭x1、HW-DC 廣角鏡頭x1、LFA-F8 轉接環x1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的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Holga WTL-F8 廣角-望遠轉接鏡組( For mini 8 )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業棒球堪薩斯市皇家隊在跨聯盟比賽客場出戰費城費城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在第6局1比3落後場面,登板接替先發投手甘迺迪,投1局失1分。1050702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