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移動世界 ( 3D-2D ) Jumper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移動世界 ( 3D-2D ) Jumper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移動世界 ( 3D-2D ) Jumper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移動世界 ( 3D-2D ) Jumper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移動世界 ( 3D-2D ) Jumper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移動世界 ( 3D-2D ) Jumper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移動世界 ( 3D/2D ) Jumper 藍光 BD



長期在家暴陰影中長大的戴維,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不管是金庫還是世界的顛鋒,另外也希望以此尋找當初害死母親的兇手,他的行動引發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

隨著同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友人出現,戴維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獵殺,成為少數倖存者的戴維與新朋友,要如何逃過緊接而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強的殺手?戴維的母親又是否因為同樣原因而遇害?他要如何查出真相?

導演:【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道格李曼(Doug Liman)

演員:【星際大戰三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金鋼】傑米貝爾、【出軌】黛安蓮恩、【星際大戰三部曲】山繆傑克森、【玩酷世代】瑞秋比爾森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福斯(得利)
發音英 5.1 DTS-HD MA / 西、葡、泰 杜比 5.1
字幕英、西、葡、粵、印尼、韓、馬來、繁體中文、泰
螢幕比1.78:1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