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HA-SZ2000頭戴式雙單體LIVE BEAT立體聲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VC HA-SZ2000頭戴式雙單體LIVE BEAT立體聲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VC HA-SZ2000頭戴式雙單體LIVE BEAT立體聲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VC HA-SZ2000頭戴式雙單體LIVE BEAT立體聲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VC HA-SZ2000頭戴式雙單體LIVE BEAT立體聲耳機



JVC要做世界最專業的聲音匠師,這是我們88年以來的堅持

HA-SZ2000搭配55毫米大口徑碳纖維震膜

可摺疊式設計讓你到處帶著走

整個城市都是高級VIP視聽室!











奈米霧面外殼,鍍金閃耀輪廓



外殼部份採用霧面處理,為本機帶來高雅卓越的質感

同時,在高端相機中讓機身發亮所採用的金屬紋效果,

也同樣在HA-SZ2000所使用,

增添更多樣性的風華與質感!











24K立體聲鍍金插頭,耀眼奪目質感超凡



外殼上的精緻輪廓搭配24K的立體聲鍍金插頭

簡直是與聽覺一樣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











LIVE BEAT系統,業界首創,無人能及



採用業界首創新系統LIVE BEAT SYSTEM雙單元全罩式耳機系列

能夠實現前所未有的豐富音場

讓你從心享受細膩音色!











無氧銅傳導材質,讓音質趨近完美



品質蘊藏於細節之中,

OFC(無氧銅)表示銅的純度達到99.95% ,幾乎達到無氧含量。

電線中所包含的雜質愈低,傳導性愈高

這意味著會有較少的信號損耗和具有更高解晰又響亮的聲音

優質的HZ - SZ2000耳機,

配備了鍍銀OFC無氧銅線以提昇更高性能的電性傳導

進而展現了由最低沉的重低音至中音到高音等全音域更生動的音質解晰











JVC堅持88年的聲音工藝,台灣東友唯一總代理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JVC傑偉士
型號HA-SZ2000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阻抗(Ω)16Ω
最大承受功率1500mW(IEC)
頻率響應(Hz)4-35, 000Hz
靈敏度/感度(dB)108dB/1mW
驅動單元30mm+55mm釹磁石
線控相容無線控
導線長(cm)1.2m
重量(g)480g
插頭直徑3.5mm
包裝內容物耳機一副、便利攜存袋
麥克風


JVC HA-SZ2000頭戴式雙單體LIVE BEAT立體聲耳機

商品網址:



為提振多國貨物集併櫃(MCC)、海運快遞兩大業務,台灣港務公司五日前往台北市海運承攬公會拜會理事長陳木枝,一行人由行銷運籌處資深處長張紋英率自貿運籌科經理謝佳珍、賴瀅竹與多位出席的理監事交換意見,並說明最新近況。

台灣港務公司表示,目前MCC業務主要從大陸地區進儲機械機具、電子零件、散雜貨等貨物,經臺灣中轉至東南亞、東北亞、澳洲、美國及歐洲等地區國家。

MCC操作模式是將國外貨物運至本國港口,於進口貨物艙單申報之包裝型態下(不拆及包件),辦理拆櫃進倉及申報轉運併櫃出口之作業,即來自不同地區之貨物或國產品,可於轉口倉庫(間)併櫃轉運出口。以往MCC作業僅能由航商於港邊的轉口倉執行,為吸引國際承攬業者將原本於韓國、香港、中國大陸等鄰近港口的MCC作業移回臺灣,財政部關務署增訂關稅法第二十條之一,賦予MCC作業法源依據,開放承攬業者得向海關申報貨物艙單及辦理轉運、轉口相關事宜,並增修MCC作業相關法規及配套措施,包含海關管理承攬業辦法、海關管理貨櫃集散站辦法、轉口貨物通關及管理作業要點等,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安全便捷通關環境,期望台灣可以成為轉口物流及發貨中心。

台灣港務公司指出,兩岸貨物得經由海運快遞貨物專區,運用兩岸海運航行時間短、運輸成本低於空運之優勢,藉此快捷海上走廊,達到貨暢其流目的。

國家發展委員會提報「自由經濟示範區規劃方案」,發展重點分為「智慧物流」、「國際健康」、「農業加值」、「金融服務」及「教育創新」等五大重點,交通部為「智慧物流」主辦機關。財政部關務署亦已發布實施「海運快遞貨物通關辦法」,國發會並修正「自由經濟示範區規劃方案」,設置海運快遞貨物專區為智慧物流示範之創新重點,以臺北港為首座試行港口。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