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勳風手提/立式兩用304不鏽鋼 美食攪拌機(HF-215)





做出美食/吃出健康(不鏽鋼杯體/不鏽鋼攪拌棒、攪揉棒)





































 





TUBRO瞬間加速設計!300W超強馬力、6段速度控制設計、304不鏽鋼杯體,304不鏽鋼攪拌棒/攪揉棒耐用衛生好清洗、手提/立式兩用、附攪拌棒/攪揉棒!





































 





還擔心市面上充斥的塑化劑危害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嗎?想要吃的健康自己動手做,全家人的健康生活~館長推薦交給廚房好幫手勳風手提/立式兩用304不鏽鋼 美食攪拌機(HF-215)絕對不能錯過!

勳風手提/立式兩用304不鏽鋼 美食攪拌機(HF-215),六段式速度控制,手提/立式兩用讓您不用浪費力氣,TUBRO瞬間加速設計300W 超強馬力攪拌功能多、效率高,今天想吃什麼就能立即動手做,有了這台攪拌機婆婆媽媽不必再擔心麵糊不均勻。有了勳風食物攪拌機做蛋榚、做甜點,再也不是件難事與您一起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商品特色





◎攪拌功能多、效率高

◎300W 超強馬力

◎6段速度控制設計

◎304不鏽鋼攪拌杯/攪拌棒/攪柔棒

◎手提/立式兩用

◎附上攪拌棒/攪揉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勳風
類型攪拌棒
型號HF-215
產地中國
內部材質不鏽鋼
電壓110V
商品尺寸(材積)312*234*245mm
產品重量2.45Kg
容量(公升)2L~3L
回轉數(RPM)10000轉以下
保固1年
配件304不鏽鋼/鋼杯容量3L/304不鏽鋼/攪拌棒
消耗功率200~300W
速度控制:6段
安全裝置/過濾裝置:
負載保護裝置:有(FUSE)


勳風手提-立式-自動轉盤兩用304不鏽鋼美食攪拌機(HF-215)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3日電)苗栗縣竹南鎮仁愛路與科專五路口,今天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直接撞上休旅車右側,騎士彈飛倒地後又遭休旅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竹南大埔重劃區內,23歲張姓男子騎機車沿仁愛路由北往南,與行駛在科專五路由東往西的黑色休旅車在路口撞個正著。 由於撞擊力道大,張男頓時彈起重摔落地,休旅車女駕駛及乘客下車察看,驚見騎士被輾壓在車底,又趕緊將車輛往後稍微移動;警消獲報到場時,張男頭部重創,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現場機車零件散落一地,留下大量血跡。 警方初步調查,休旅車女駕駛酒測值為零,她向警方指出,該路口為閃紅燈,過路口前有放慢車速,沒注意到有機車過來;根據目擊車輛行車紀錄器影像,機車當時車速頗快,相關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附近居民表示,該路口車禍頻傳,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死亡車禍,今年雖加設交通號誌,但只在上、下班尖峰時段才有紅綠燈,其他時段為閃燈警示,駕駛人稍不注意或搶快,就會發生事故,沒想到今天鬼門開第一天就發生不幸。1050803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