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PIC-摺疊音樂耳機麥克風 JAZZ-M36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TOPIC-摺疊音樂耳機麥克風 JAZZ-M36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TOPIC-摺疊音樂耳機麥克風 JAZZ-M36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TOPIC-摺疊音樂耳機麥克風 JAZZ-M36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NTOPIC-摺疊音樂耳機麥克風 JAZZ-M360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INTOPIC廣鼎
型號JAZZ-M360
顏色復古棕, 典雅紅
產地中國
阻抗(Ω)32Ω±15? , 32Ω±15?/td>
最大承受功率50mW
頻率響應(Hz)20~20000 Hz
靈敏度/感度(dB)112 ±3dB S.P.L. at 1KHz , 112 ±3dB S.P.L. at 1KHz
驅動單元
線控相容無線控, 其他
導線長(cm)1.5 ± 0.15m
重量(g)180
插頭直徑3.5mm鍍金插針
包裝內容物耳麥*1
麥克風
麥克風頻率響應(Hz)100 ~ 10000 Hz , 100 ~ 10000 Hz
麥克風靈敏度-42±3dB , -42±3dB
插針接頭單插針


INTOPIC-摺疊音樂耳機麥克風 JAZZ-M360

商品網址:



旺報【特派員陳君碩╱天津報導】

天津媽祖文化節10日舉行,除了祭拜儀式,也邀請多位民俗專家探討媽祖文化。由於中共主張「無神論」,有大陸專家在會上直言,推廣媽祖文化遇到社會一些雜音和障礙,專家建議,應著重弘揚媽祖出身平民及捨己利他的精神,要和迷信「劃清界線」,避免過度神化。

「媽祖文化與現代文明」研討會10日在天津舉行,被安排在第一位發言的天津市人大前副主任、天津媽祖文化促進會前會長羅運鵬指出,弘揚媽祖文化在大陸看法不一致,有人認為是封建迷信,有人甚至質疑是「雜教廟」,對於推廣媽祖文化形成障礙。羅運鵬指出,媽祖是從平民百姓當中走出來,其精神形成道德楷模,類似中國傳統「鄉賢文化」;媽祖精神就是「立德修身、崇德尚善、扶危濟困、捨己利他、誠信友愛」。

他表示,過去科技文化水準低落,興起自然神論,這是歷史所形成,「過時了就要賦予一定的歷史定位,與其(迷信超自然)劃清界線」。

天津師大國際教育交流學院教授譚汝為指出,近年出版的《天津方言辭典》,在天津民俗文化詞語裡,收錄與天后信仰有關的20多條,在「天津方言歇後語」也有20多條與媽祖有關,反映天津方言民俗,和媽祖信仰相容相生。

653B0B1B6C532C29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