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三星 Galaxy Tab A 7.0(2016)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 三星 Galaxy Tab A 7.0(2016)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 三星 Galaxy Tab A 7.0(2016)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 三星 Galaxy Tab A 7.0(2016)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三星 Galaxy Tab A 7.0(2016)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A
適用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機型Galaxy Tab A 7.0 (2016)
尺寸7吋~7.9吋
款示螢幕貼
功能鏡(亮)面, 抗刮, 靜電式
重量(g)20
產地台灣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拭布


D&A 三星 Galaxy Tab A 7.0(2016)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已經舉辦4年的國際輪椅馬拉松,這次在吉爾吉斯開幕,總共有35位肢障人士,一起挑戰138公里的輪椅馬拉松,當中不乏知名的帕奧選手參賽,除了名次之外,他們更展現出不向命運屈服的運動精神。一台台輪椅從貨卡上扛了下來,一年一度的國際輪椅馬拉松,準備登場。穿上黃色的賽會T-Shirt,3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肢障人士,來到吉爾吉斯著名的伊塞克湖,準備來場總長138公里的輪椅馬拉松挑戰,今年參賽者還包括了過去曾是芬蘭冰壺國家隊隊員的MinaMojtahedi。芬蘭冰壺國手米娜:「今年這個活動是國際化的,從我自己來自芬蘭我們還有選手,來自塔吉克哈薩克等國家,藉由這比賽來探討殘障者的課題,提昇殘障者的人權。」舉辦到第四屆的國際輪椅馬拉松節,就是期盼展現運動家的精神,不論身體是否健康健全,都勇敢挑戰的精神,為期一個星期的賽事,當中選手們還會到學校推廣輪椅馬拉松精神,希望更多人,感受到她們的正向力量!(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90F7CFE741688B1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