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Printing 立體光固化3D列印機(NOBEL 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YZ Printing 立體光固化3D列印機(NOBEL 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YZ Printing 立體光固化3D列印機(NOBEL 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YZ Printing 立體光固化3D列印機(NOBEL 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XYZ Printing 立體光固化3D列印機(NOBEL 1.0)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XYZ Printing
列印方式3D
適用作業系統詳見官網資料
尺寸(長x寬x高)(mm)280 x 345 x 590
紙張尺寸其他
產品功能3D立體印表機
噴嘴數-黑色詳見官網資料
噴嘴數-彩色詳見官網資料
顏色其他
墨水(碳粉) 顏色其他
列印解析度詳見官網資料
列印速度-黑白文字詳見官網資料
列印速度-彩色文字詳見官網資料
複印速度-黑白文字詳見官網資料
複印速度-彩色文字詳見官網資料
首頁輸出時間-黑白詳見官網資料
首頁輸出時間-彩色詳見官網資料
自動雙面列印其他
墨水卡匣列印量詳見官網資料
掃描功能其他
掃描元件
掃瞄解析度
掃描速度
傳真功能
傳真型式
傳真速度
無紙接收
PC傳真
進紙槽容量
自動進紙器功能
內建網路
記憶體詳見官網資料
輸入介面詳見官網資料
額定電壓詳見官網資料
額定頻率詳見官網資料
耗電量詳見官網資料
重量(kg)9.6 kg(含500g 光敏樹脂)


XYZ Printing 立體光固化3D列印機(NOBEL 1.0)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方明╱台北報導】

基米(4195)、世基2家公司合併後分進合擊,新成立醫學事業部,除切入NIPT產前基因檢測,並跨入藍海的癌症基因檢測領域,也進軍下游的大眾健康基因體檢,在3路大軍全面啟動下,今年醫學事業部營運看俏,預估全年營收目標8,000萬元,基米全年營收也可望有2~3成長空間。

基米今年初正式與世基完成整併,基米從以往的科學基因定序服務跨足產前、癌症及大眾基因檢測,新成立醫學事業部,並大手筆投資1億元,買進13台次世代基因定序(NGS)檢測儀器。

基米總經理黃昭熹表示,基米「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檢測」(NIPT)已打入中南部包括台中臺安醫院及高雄榮總等醫療院所,目前台灣1年NIPT市場約3萬人,規模約6億元,今年基米NIPT收件目標2000例,明年挑戰4000例。

在癌症基因檢測部分,目前鎖定遺傳性、早期篩檢、癌症用藥及癌症復發檢測等4大領域;其中,在癌症用藥基因檢測上已與奇美、北醫、國泰及中國醫藥附設醫院進行肺癌、大腸癌、乳癌等方面合作,目前1年可做1000件案例。

在世基方面,目前以製造藥害基因試劑(IVD)為主,目前已擁有10張上市銷售許可證。

黃昭熹指出,抗癲癇的基因檢測試劑1502及痛風的檢測試劑5801已在去年取得大陸上市許可,今年上半年銷售1.6萬人份,預估全年可銷售4萬人份。

在藥害基因試劑銷售成長下,世基上半年營收已達1700萬元,開始轉虧為盈獲利200萬元。

在大眾健康方面,目前基米已有基因體檢1.0,針對特定基因疾病做少數位點檢測,今年底將導入基因體檢2.0的部分位點檢測,明年更將引進基因體檢3.0的全面性位點檢測。

黃昭熹表示,世基已減資1億元,再進行增資計畫,預計明年申請公發及上興櫃,未來將成立世基健康部門,跨足個人化基因檢測、個人化功能性醫學及腸胃道健康檢測等領域。

法人預估,基米在產前、癌症、基因體檢3路並進下,預估全年醫學事業部營收上看8000萬元,全年營收也可望有2~3成長空間。

944FB2FC0ED42BD9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