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 ASUS X453 系列專用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 ASUS X453 系列專用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 ASUS X453 系列專用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 ASUS X453 系列專用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奈米銀 抗菌TPU 鍵盤保護膜

(ASUS X453 專用)



讓您能放心、安心使用的好產品


鍵盤膜功用機能

讓您從此不用再擔心灰塵、菸灰、餅乾屑及飲料濺入,威脅您的 Tablet 。

奈米抗菌材料

舒適、環保、健康、防塵、抗菌,有效阻止人與人、人與物、物與物間的細菌交叉感染,引導醫療保健模式從事後的治療轉變為事前的預防,奈米銀顆粒與病菌的細胞壁/膜有相當強的結合能力,能直接進入菌體,迅速與氧代謝的硫醇(-SH)結合,阻斷代謝並使其失去活性,進而無法對人體造成危害。

功能介紹


※ 抗菌TPU材質,超薄設計,防止二次感染。

※ 使用不易滑動,可完全緊密貼合在鍵盤表面不影響鍵盤操作。

※ 防水材質,讓您從此不用擔心飲料打翻濺入鍵盤中而損害電腦。

※ 防塵防髒,可避免灰塵,煙灰,餅乾屑等掉入鍵盤中而影響鍵盤壽命。

※ 方便清洗,可直接沖水清洗,稍微柔搓就乾乾淨淨,等乾了就可以重複使用。

※ 具有一定的延展性,但請勿過份拉扯。

※ 超薄設計,具有高透明特性,可讓您清楚看見鍵盤上的符號,打字不受影響。

※ 厚度:0.2mm。

奈米抗菌材料本產品的檢測報告顯示,抗菌率可達99%























使用方式


直接將商品置放於筆電鍵盤上,操作鍵盤時無需將商品取下,直接於鍵盤蓋上使用按鍵,清潔時直接取下以清水沖洗即可。

TPU抗菌鍵盤保護膜實機貼附圖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品牌ASUS華碩
膜底顏色透明
文字顏色透明
語言其他
適用型號ASUS X453
材質TPU橡膠
產地中國
保固無保固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及其他周邊商品。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Ezstick ASUS X453 系列專用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膜

商品網址:



台中市優化公車去年七月八日上路,昨(八)日已滿週年,無論在運量提升、事故率降低、塞車改善等,都有亮眼表現,專用道候車亭更有行動充電站、免費報紙等貼心服務,民眾對整體表現的滿意度很高,近七成認同此政策可縮短城鄉差距,也肯定相較於政策實施前,台灣大道交通變得更順暢。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原BRT規劃不當讓許多民眾抱怨不已,對轉型優化公車能否成功也有疑慮,如今這樣的疑慮應已消失。

台中市交通局指出,市長林佳龍上任以來積極檢討台中交通路網,發現台灣大道塞車主因就是有多條公車路線占用慢車道,在未實施優化公車專用道時,多條公車路線必須行駛慢車道,導致公車、汽車及機車族群混和運行,也影響慢車道車流速度。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為了解決台灣大道交通問題,市府對症下藥,實施優化公車專用道,將原先行駛於慢車道的公車移入專用車道,共有九條路線整併到專用道,將慢車道空間還給汽機車族,慢車道公車班次減少四十八%,成功讓台灣大道的快、慢車道更順暢。台灣大道原BRT專用道每日行駛四二六班次、慢車道公車三九三班次。優化公車上路後,市府將八條原慢車道公車移入專用道,專用道公車每日行駛班次倍增至八五五班次、慢車道公車則減少至一七八班次,讓旅行時間縮短八至十五分鐘;交通事故也因此降低十七%;另外,交通局更運用專業交通軟體Vissim,以科學方法分析措施績效,整體車流績效慢車道提升二○?六三%、路口則提升七?八一%。

根據交通局統計,優化公車實施滿一年,每日運量已由上路前平均每日約五萬六九二○人次,大幅提升至七萬四八三八人次,台灣大道整體大眾運輸人次提升約三十一%。

王局長也強調,透過培養大眾運輸的運量,可為台中捷運藍線暖身,捷運藍線已由交通部於三月三十一日召開初審會議,市府已依初審意見修正,將再報部審查,希望中央儘速同意核定。

此外,為讓大眾運輸路網更完整,繼今年三月一日推五七九幹線跳蛙式公車後,交通局再規劃二條屯區跳蛙式公車,分別為行經大里霧峰二○○號「台中女中│霧峰農工」,以及行經太平二一○號「台中女中-一江橋」,預計十一月通車上路。

DD9C1CE61A27B94F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