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NVY 13-d016TU 13吋筆電(i7-6500U-8G-256G SSD)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P ENVY 13-d016TU 13吋筆電(i7-6500U-8G-256G SS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P ENVY 13-d016TU 13吋筆電(i7-6500U-8G-256G SS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P ENVY 13-d016TU 13吋筆電(i7-6500U-8G-256G SS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P ENVY 13-d016TU 13吋 4G獨顯筆電(i7-6500U)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p惠普
型號13-d016TU
螢幕尺寸(吋)13.3
螢幕觸控
螢幕類型QFHD+ WLED
螢幕解析度類型QHD+
螢幕解析度3200x1800
顏色銀色系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CPU類型i7
中央處理器型號i7-6500U
記憶體類型DDR3L
記憶體工作頻率1600
記憶體容量8G
記憶體插槽無(on board)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8G
硬碟類型固態硬碟
2.5吋傳統硬碟容量
2.5吋傳統硬碟轉數
固態硬碟 SSD/eMMC256GB
顯示類型內顯
顯示晶片型號Intel HD Graphics 520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
光碟機
USB3.1(TypeC)
USB 3.03個
USB 2.0
其他連接埠背光鍵盤/ HDMI v1.4/支援 Miracast 技術/內建麥克風:'立體聲高感度麥克風回音/噪音消除/指紋辨識器
讀卡機SD / SDHC / SDXC
網路攝影機HP TrueVision HD: 720p 30fps
無線網路Intel Dual Band Wireless-N 7265 (2x2 AC, 867 Mbps)
重量(kg)1.29kg
藍牙bluetooth 4.0
作業系統Windows 10
指紋辨識
電池容量(cell/mAh.)鋰電池
定位其他
保固兩年保固
標準配件筆電包
說明★鑑賞期請勿註冊保固, 若已註冊, 恕無法接受退貨★


HP ENVY 13-d016TU 13吋筆電(i7-6500U-8G-256G SSD)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30日電)基隆銘傳國中學生高子庭設計防盜掛飾件,包包被拿走時,掛鉤內部的自動壓力開關會感應到物件消失,開啟警報器和發光元件,達到防盜警示功效,獲紐倫堡發明展金牌。 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是世界首創、規模最大的國際發明展,今年邁入第68屆,共有36個國家、700多件作品參展,台灣共有51件作品參賽,最後拿下18面金牌、17面銀牌、9面銅牌的佳績。 台灣代表團副團長沈毓豪指出,過去往年得獎率約7至8成,今年51件作品參賽就獲得44面獎牌,近9成的得獎率是歷年最佳成績,尤其青少年組表現特別優異,10件作品就拿下6金、2銀、2銅,顯示年輕學子的創意發想受肯定。 基隆銘傳國中學生高子庭設計的防盜掛飾件拿下發明展金牌。她表示,自己有次去餐廳吃飯時,掛在椅背上的包包被偷,因此發想設計防盜掛鉤,可以耐重50公斤,但掛鉤僅約5公分,可以架設在桌子邊緣,也便於民眾攜帶。 當包包被拿走時,高子庭指出,掛鉤內部的自動壓力開關會感應到物件消失或重量減輕,就會開啟警報器和發光元件,達到防盜警示功效,防盜掛飾件在發明展會場吸引至少3家企業詢問,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商品化。 台北市民生國中學生白朝蓉設計「求生手搖瞬間生火器」,使用者只要透過手搖產生動能,機器能將動能轉為電能,藉此瞬間點火,以綠能方式取得火種,又不怕風吹滅,還具有防潮優勢,同樣拿下發明展金牌。1051030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