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outique】SONY Xperia M5 日本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 Boutique】SONY Xperia M5 日本9H鋼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 Boutique】SONY Xperia M5 日本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 Boutique】SONY Xperia M5 日本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M5

商品內含 : 玻璃保護貼本體*1 / 擦拭布*1 / 清潔棉片*1 / 除塵貼紙*1 / 舊膜拔除輔助片*1

備註事項:
1.本商品不含實體主機。
2.玻璃保護貼本體為玻璃,重摔(擊)還是會造成損壞,邊緣為脆弱點。
3.保護貼為一次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即無法復原,恕不接受退貨。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1.請注意鑑賞期非使用期。 螢幕保護貼(膜)這類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即無法回復原狀,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使用。 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是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否則將影響您退換貨的權益。 2.僅限新品有瑕疵可更換。(非人為破壞之故障/瑕疵)







【i Boutique】SONY Xperia M5 日本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央社北京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向到訪的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Kissinger)表示,共和黨的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後,大陸正「十分密切」地留意美國政情。 路透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在選戰中不斷對中國大陸提出嚴厲批評。媒體顯著報導,他誓言對進口大陸商品課徵45%關稅,並將大陸列入匯率操控國名單。 川普勝選數天後,習近平在電話中告訴川普,合作是中美雙方的唯一選擇。 習近平向季辛吉表示:「美國舉行過總統選舉了,如今我們處在關鍵時刻。中方正十分密切留意情勢發展,目前正是過渡期。」 「整體來說,我們希望看到中美兩國關係穩定而持續向前發展。」 習近平上月在秘魯利馬(Lime)趁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會的空檔,會見了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當時他呼籲,讓大陸與美國下任政府的關係「平穩過渡」。(譯者:中央社周慧盈)1051202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