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2 ZE551ML智慧手機(64G)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Zenfone2 ZE551ML智慧手機(64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Zenfone2 ZE551ML智慧手機(64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Zenfone2 ZE551ML智慧手機(64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5-6吋
處理器
  • 四核心
記憶體
  • 4G
儲存容量
  • 64G
前置鏡頭畫素
  • 500-800萬
主鏡頭畫素
  • 1200萬以上
通訊
  • 4G LTE
特殊功能
SIM卡槽
  • 雙卡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台灣大哥大全台500家myfone門市皆提供保固服務!







【ASUS】Zenfone2 ZE551ML智慧手機(64G)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22日專電)法國明年舉辦總統大選,有一半的選民認為候選人應該公開健康狀況,一半認為那是隱私,意見相當分歧,但多數承認,若知道候選人患重病,會影響投票意願。 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健康狀況近期受到各界關注,甚至成為國際新聞。法國明年4、5月也將選出新任總統,候選人是否應該公開自己的健康狀況,成為議題。 根據民調機構Odoxa為費加洛報(Le Figaro)和法國國際廣播電台(France Inter)所做的調查,法國人在揭露總統候選人健康狀況的必要性上,意見很不一致,但都承認若知道某候選人有嚴重疾病,會影響投票意願。 調查結果顯示,50%的受訪者認為,期待候選人完全揭露健康狀況是很正常的事,因為總統職務太過重要,不能冒險投給疾病纏身的人;但也有49%的人認為,個人健康屬於私生活,不必期待候選人的健康狀況完全透明。 從選民分布來看,年紀越大越傾向相信健康狀況屬於隱私;18到24歲的年輕選民中有66%認為應該公開候選人的健康狀況,但65歲以上的人中,只有30%持相同意見。 法國前總統龐畢度(Georges Pompidou)和密特朗(Francois Mitterrand)曾對人民隱瞞自己患重病的事實,在這項調查中,52%的人認為他們不該隱瞞,47%的人認為他們有權選擇隱瞞,比例差異也不大。 不過,即使法國人在候選人健康狀況是否屬於隱私的問題上意見分歧,卻多數都承認自己會因為知道某個候選人罹患重病而影響投票意願,這樣的選民占了總數的2/3。1050923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