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LG AKA (5吋)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 LG AKA (5吋)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 LG AKA (5吋)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 LG AKA (5吋)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LG AKA (5吋)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A
適用機型LG AKA (5吋)專用
材質PET
重量5G
內容保護貼X1(螢幕)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鏡面抗刮
製造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台灣製造)
注意本商品不含主機 , 主圖為意示圖 , 正確以實品為主


D&A LG AKA (5吋) 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水蓮】

杏輝醫藥集團盛大參與2016年的台灣生技展,將近年來在癌症新藥、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等的開發成果完整展現,並且首度揭櫫集團天然資源產業的發展藍圖。

杏輝自2001年設立研發中心開始,以研發技術為基礎,整合集團各母子公司資源並分工發展,15年時間,杏輝已開發8個植物及化合物新藥項目,以及抗癌藥物、保健食品、醫美保養品與醫療器材。本次生技展,杏輝展出主題為新藥研發及癌症藥物發展製造平台,內容包含杏國的5大新藥成果、杏輝醫藥集團建置的癌症藥物發展平台及天然資源產業的發展藍圖。

杏國是杏輝集團專注於新藥研發的子公司,產品pipeline完整,包含SB01注射抗癌新藥、SB02口服抗癌新藥、已在台上市的SB03 Veregen酚瑞淨軟膏、SB04治療乾式黃斑部病變新藥以及SB05三陰性乳癌抗癌新藥,各項研發項目進度皆按照既定目標順利進行。

鑒於人口老化與癌症人口持續增加,杏輝斥資興建癌症製劑工廠,開發具有前瞻性的技術平台及癌症治療藥物。第一棟符合PIC/S癌症製劑工廠於2009年落成啟用,目前生產針劑、固型製劑、賀爾蒙製劑等抗癌產品。

其中「輝克癒蘇PHYXOL」在台市占率超過5成;口服賀爾蒙製劑工廠通過日本PMDA查廠,亦有2項輸日產品穩定銷售中。第二棟癌症製劑廠房,為全新隔離式自動化癌症針劑廠,完全符合國際生產法規PIC/S GMP的規範,全廠採購歐洲最尖端生產設備。所有軟硬體設施足以面對集團國內外訂單成長的需求,杏輝將邁向抗癌藥物之研發、生產及全球銷售權方面之專業化發展。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