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FRIENDS】立體 QQ 1A 輕巧USB充電器-速達(LN-CR04-貪吃熊大)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INE FRIENDS】立體 QQ 1A 輕巧USB充電器-速達(LN-CR04-貪吃熊大)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INE FRIENDS】立體 QQ 1A 輕巧USB充電器-速達(LN-CR04-貪吃熊大)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INE FRIENDS】立體 QQ 1A 輕巧USB充電器-速達(LN-CR04-貪吃熊大)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規格 ]
型號:LN-CR04B / LN-CR04C
電源輸入:AC100V~240V / 50~60Hz,0.3A
電源輸出:5V 1.0(max)
輸出瓦特:5W
安全保護:OCP 過電流保護/OVP 過電壓保護/OTP 過溫保護/OPP 過負載保護/ SCP短路保護
尺寸:約 52 x 33 x 33 mm(本體尺寸,不含插頭部分)
重量:約40g (不含包裝)
產地:中國
非人為損壞 一年保固

國際條碼
熊大 4710810645907
兔兔 4710810645914

含包裝重量
40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通過BSMI認證:R31285







【LINE FRIENDS】立體 QQ 1A 輕巧USB充電器-速達(LN-CR04-貪吃熊大)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7日電)歷經委外業者私售票券紛擾的宜蘭礁溪溫泉「森林風呂」,經過兩個多月的整修,今天起重新開園,除保有日式泡湯環境之外,環境也變得更清爽、安全。 宜蘭縣工商旅遊處說,礁溪溫泉以碳酸氫鈉泉聞名,「森林風呂」園區有女湯與男湯兩處空間。女湯內再分「木屋湯」及「林之湯」兩池,泡湯時可由高聳的木製架構,感受日式浴池泡湯氣氛,體驗大自然之美。 男湯內分為「雙龍湯」、「岩之湯」、「風之湯」、「光之湯」四池,環境各具特色,也能感受到礁溪著名的落山風。 此外,民眾也能在園區外的公園散步,欣賞日式建築。 工商旅遊處說,「森林風呂」即日起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10時營運,全票新台幣80元、優待票60元(團體30人以上、學生)、半票40元(身高115至150公分的兒童或年齡6至12歲的兒童、65歲以上老人出示相關證明文件者)。1051117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