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eneloop PRO 2550mAh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12顆入(黑鑽款)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eneloop PRO 2550mAh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12顆入(黑鑽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eneloop PRO 2550mAh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12顆入(黑鑽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eneloop PRO 2550mAh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12顆入(黑鑽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國際公司貨★贈電池盒


黑鑽款~Panasonic eneloop PRO 2550mAh 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BK-3HCCE(12顆入)






Panasonic 低自放電3號充電電池

採鎳金屬氫化物,2550mAh大容量,不但耗電量低,適用於高耗電量之電子產品

還可延長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外,電池本身還可重覆使用高達500次

,既省錢又符合ECO製程綠色能源環保概念。日本製低自放充電電池購買後可立即使用

,充飽電後一年後還可維持85%電量,有效減少電池記憶效應。



適用於高耗電量的電子商品如:閃光燈、隨身CDMDPDA、遊樂器、傳訊機等電子商品使用。


《世界首創,為21世紀而發明的新電池》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品質值得信賴











eneloop PRO電池適用於驅動高電流消耗設備(高放電),是相機外接閃光燈的最佳選擇



世界首創,為21世紀而發明的新電池。日本原裝進口,低放電鎳氫電池,

提供比傳統的鹼性電池高兩倍以上的電力。



通過改良電池負極材料的合金成分,並在該合金表面鍍膜

並採用全新的材料和技術製成,為新一代即用環保充電電池,大幅減少電量自然流失,



使充電後的電量可以長久保存,勝於一般電量流失率高的充電電池。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容物:Panasonic 低自放三號充電電池12顆
額定電壓:DC 1.2V
產品型號:BK-3HCCE4BTW
電力容量:三號 up to. 2550mAh / Min. 2450mAh
單顆重量:約 30 g
製造產地:日本(Made in Japan)















保固期

此產品為消耗品 保固範圍僅提供瑕疵換貨!謝謝!







【Panasonic】eneloop PRO 2550mAh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12顆入(黑鑽款)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日電)台北市民政局今天說,參與式預算制度歷時一年半的規劃與推動,在179位提案人參與及努力,共提案172件、錄案66件,錄案已完成初步規劃預算,並確定主辦機關,落實執行中。 為感謝提案人這段期間來不計辛勞的付出,民政局下午在萬華區公所舉辦提案人感謝茶會,市長柯文哲說,非常重視提案後續執行,明確指示提案主辦機關應主動與提案人確認提案內容,並儘速付諸執行,執行過程也要持續溝通。 柯文哲也指示研考會要加強對提案後續執行管理,期提案能落實執行真正落實「開放政府、全民政府」施政理念。 大安區提案人潘小姐常帶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遊玩,發現天氣炎熱時,兒童遊戲場地墊溫度較高有燙傷危險,地墊也容易溼滑,於是積極提案,協助公部門編列經費改善,期待把地墊改成自然環保材質。 南港區提案人王先生認為參與式預算提供市民參與公共事務的管道,提案希望能培訓志工講師、建立導覽行程,發行地方刊物,雖然提案還有問題要克服,但也在參與過程中更了解政府編列預算、執行方式及限制。 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參與式預算成功關鍵因素包括深厚公民社會根基及柯文哲支持,在沒有提供任何出席經費條件,提案人仍不計成本的積極參與實現夢想。 他說,共有超過4622人次民眾,740人次各機關同仁共同協力,感謝提案人的熱情參與。 民政局說,參與式預算對行政體系產生實質變化,讓機關與市民有對話分享機會,也促進機關決策時更能站在市民立場,北市府以105年度推動經驗為依據,朝程序標準化及流程簡單化為調整方向,讓市民有更完善及簡易的參與機制。1051203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