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 KiKiLaLa】SONY Xperia Z5 5.2吋 雙子星仙子 水鑽系列軟式手機殼(許願杯)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麗鷗 KiKiLaLa】SONY Xperia Z5 5.2吋 雙子星仙子 水鑽系列軟式手機殼(許願杯)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麗鷗 KiKiLaLa】SONY Xperia Z5 5.2吋 雙子星仙子 水鑽系列軟式手機殼(許願杯)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麗鷗 KiKiLaLa】SONY Xperia Z5 5.2吋 雙子星仙子 水鑽系列軟式手機殼(許願杯)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三麗鷗授權正版 雙子星仙子 KiKiLaLaSONY Xperia Z5 5.2吋

水鑽系列軟式手機殼(許願杯)








來自日本最紅卡通偶像 KiKi&LaLa 來囉!!

最可愛的 KiKi&LaLa 授權正版軟式手機背蓋

採用獨特的工藝技術,高品質印刷搭配絕美雅鑽

讓您的愛機獨具風格,不再撞機

貼合度非常好,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快讓最可愛的百變小雙子 陪伴在您身邊吧

日本超卡哇伊的人氣販售品,雙子星系列

加上獨家超亮眼繽紛水鑽,閃耀一整年!

精準開孔,貼心的讓您使用上簡單方便

殼為特殊TPU材質,不易沾上指紋、灰塵

經典珍藏,亮眼奪目,擁有它馬上變身為可愛的日系風~~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照正確型號寄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Z5 5.2吋
材質:TPU軟殼+水鑽
產地:中國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4.7 x 7.3 x 0.9 (cm)
花色:許願杯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三麗鷗 KiKiLaLa】SONY Xperia Z5 5.2吋 雙子星仙子 水鑽系列軟式手機殼(許願杯)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5日電)喜康-KY獲得全球前十大藥廠賽諾菲入股,並簽署合作協議成為生物製劑戰略聯盟夥伴,除了大陸市場外,將進一步拓展其他海外市場,激勵喜康興櫃股價早盤一度大漲逾25%。 根據合作協議,賽諾菲將投資8000萬美元參與喜康股權私募案,以每股90元台幣的價格取得喜康12%股權,激勵喜康今天股價以92元開出,一度衝上92.5元,不過短線獲利了結賣壓隨即出現,漲幅收斂,截至12點40分止,最低來到77.51元。 賽諾菲除了入股喜康外,還將支付2100萬美元的預付款,獲得喜康利妥昔單抗生物相似藥及部分研發中產品在中國的獨家權益。 喜康總經理林穗虹表示,與賽諾菲合作,將讓喜康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喜康目前手上有5個藥,雙方簽約,賽諾菲支付的2100萬簽約金取得的是8個藥的權利金,目前已選定一個藥,未來還有7個還未定。 在此次合作中,喜康將主導藥物的研發、註冊及生產,賽諾菲將負責藥物在中國的商業化運作;基於此次合作,初期4款藥喜康將獲得最多高達2.36億美金的里程碑付款;若產品上市,喜康還將得到額外的銷售提成。 賽諾菲是全球前10大藥廠,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醫藥健康企業,專注患者需求,研究、開發並推廣創新的治療方案。賽諾菲擁有五大全球事業部: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普藥與新興市場、賽諾菲健贊、賽諾菲巴斯德和梅裡亞。賽諾菲分別在巴黎(歐洲證交所代號:SAN)和紐約(紐約證交所代號:SNY)上市。 喜康是一家致力於生物製劑研發和生產的企業,在台灣新竹及中國武漢擁有研發和生產基地。喜康具有兩座達到中歐美,ICH,cGMP標準的世界級藥廠。喜康的台灣研發基地專注於生物相似藥臨床前早期研發工作;喜康的武漢藥廠用於大批量製造。1051205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