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王 For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高容量鋰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電池王 For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高容量鋰電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電池王 For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高容量鋰電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電池王 For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高容量鋰電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電池王 For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高容量鋰電池 相機用















適用機型: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型號: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電壓:3.7V

◆容量:約880mAh

◆本商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請使用合格之鋰電池專用充電器

◆電池使用須知:

1.電池經長時間儲存後再使用前,請先將電池充飽電。

2.電池充電完畢後,請避免將電池放置於充電器或繼續將旅充連接在手機上超過12小時以上。

3.充電前務必確定正/負極性,切勿以相反的極性充電。

4.充電中或放電後電池會有微溫的現象是正常的。

5.請勿將電池存放於溫度高於60oC(140oF)或低於-20oC(-4oF)。

6.請勿將電池丟入火中、重物壓輾、尖物敲擊以避免造成燃燒爆炸及中毒危險。

7.新電池請使用原廠旅充充飽電即可達到最高效能。



電池王 For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拍立得 高容量鋰電池

商品網址:



(中央社蘇黎世4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精品巨擘歷峰集團(Richemont)今天公布,上半年度淨利腰斬,其中高檔錶更是面臨度小月。 全球第2大精品業者歷峰集團在截至9月底的上半年營收衰退13%,至51億歐元,導致淨利衰退51%,來到5.4億歐元(6億美元)。 歷峰集團表示,「(財報)衰退反映整體手錶需求疲軟,歷史性高基期,以及不尋常的庫存買回措施等。」 歷峰旗下精品錶品牌包括伯爵錶(Piaget)、IWC萬國錶(IWC)、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和名士(Baume & Mercier)。 歷峰旗下手錶品牌營收放緩17%,來到14億歐元。 歷峰集團向零售商買回手錶庫存,以及調整集團的零售和躉售網路,造成一次性費用2.59億歐元的提列,這個金額占營運獲利降幅43%的五成以上,營運獲利衰退至7.98億歐元。 歷峰集團董事長魯柏特(Johann Rupert)表示,「關於手錶方面,我們將研究因應產能過剩問題,依需求水準調整製造結構。」(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51104

E58DCA4AEF4891A5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