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WTWA15ED
顏色:白色系
產地:韓國
內槽材質:不?鋼
尺寸:630 x 1030 x 670 mm
洗衣行程選擇:10種洗衣行程
重量:48 kg
電壓/頻率:110V / 60Hz
標章認證:節能/省水標章認證
洗衣容量(kg):15
洗衣槽類型:單槽
馬達型式:直驅式變頻馬達

注意事項
◆本商品含基本安裝服務(拆箱、定位)。
◆本商品一經拆封插電使用過後,若非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及避免無謂的退貨, 請您珍惜商品規格尺寸及謹慎考慮需求後再下單
◆本產品經安裝使用後.非機器本身不良.故障等因素,不得退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退換貨條件:本商品有10天鑑賞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但無法退回已回收之舊機,若非商品本身問題,10天鑑賞期內欲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要有完整的包裝,包含外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本產品一經使用,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否則恕不接受
◆實際標準配備/規格/保固資訊以原廠官網公佈為準,如說明有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
◆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 。無電梯者需加收樓層費,2樓以上(包含2樓)一樓層費用100元,現場支付給服務員。
◆本商品只限台灣本島運送,偏遠地區需額外加收物流處理費用,由客服端另行通知訂單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請消費者見諒!!
◆本店全面配合環保署廢四機回收服務【環保署資源回收專線0800-085717】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正常使用情況下: 1.全機1年 (不含附件及消耗品) 2.馬達/電腦控制板/軸受組品保固3年







【Whirlpool惠而浦】15公斤變頻直立洗衣機(WTWA15ED)

商品網址:















































686FDE184831FC27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