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wepro 羅普】ProTactic 350 AW 專業領航家(立福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owepro 羅普】ProTactic 350 AW 專業領航家(立福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owepro 羅普】ProTactic 350 AW 專業領航家(立福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owepro 羅普】ProTactic 350 AW 專業領航家(立福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掛繩 5入 顏色隨機(免運費)"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4633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摀嘴維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4394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外部尺寸:30.8 x 23 x 43cm
內部尺寸:27 x 16 x 38.5cm

擁有四個收置空間,讓您不會錯過任何關鍵時刻:背包頂部、快速從雙側邊拿取、及背包後方,可嚴密地保護您的裝備。
堅固的SlipLock 背帶系統,讓您有無限可能變化的使用空間。
附有亦可加掛式黏貼水壺袋、配件包、腳架配件包及兩條活動式配件扣環增加背包的攜帶容量。
ActivZone系統 技術,針對肩胛骨,腰椎和腰部等加強支撐力已增強舒適度。
卸下腰帶可減少旅行負擔,繫上腰帶可增加額外支撐力,雙側拉鏈則方便快速拿取的物品。
專利的MaxFit系統 能同時擁有大量的收納空間和可微調整型的舒適安全軟墊。
可將筆記型電腦放置在CradleFit的內袋。
多個內外部口袋方便您整齊有序收納物件。
內建All Weather AW Cover 全天候防護套可嚴密地保護您的裝備。
利用腰帶背帶或腳架配件包可添加三腳架或獨腳架。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電腦截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享七日內免費換新







【Lowepro 羅普】ProTactic 350 AW 專業領航家(立福公司貨)

商品網址:

筆電重灌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