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拉 蜜兒】膠原胜太保hbl線上直播養品系列(9GF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蘇心甯三圍

























商品訊息描述:

【勞拉?蜜兒】膠原胜太保養品系列(9GF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勞拉?蜜兒】膠原胜太保養品系列(9GF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商品說明 :【勞拉蜜兒】9GF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肌膚上有傷口紅腫濕疹等異常現象時,請勿使用。

使用中或使用後肌膚若有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請置於嬰幼兒拿不到之處,避免幼童撿取食用。

保存期限:3年。

容量:30pcs/盒

商品訊息簡述:

◎明亮嫩白
◎緊緻回春
◎鎖水保濕
◎輕柔舒敏
◎淨化修護

【勞拉 蜜兒】膠原胜太保養品系列(9GF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潼、實習記者柯佳佑╱台北報導】

105學年度基北區高中免試入學、特招考試分發昨天放榜,免試錄取率98.4%,較去年增加1%。據國中端統計,今年第一志願建國中學、北一女中的最低錄取分數分別約落在會考積分34.6分、34分(要比序)。

基北區今年共有5萬3311人報名參加免試入學分發,包含5萬1896位一般生、1415位特殊生,最後錄取5萬2466人,錄取率達98.4%,較去年97.4%提高;未獲錄取者752人,也較去年1556人減少將近50%,主要原因仍是志願序選填過少。

此外,今年共有67校增額錄取共367人,人數最多為新店高中增額25人、景美女中20人居次;新店高中考場因跳電舉辦重考,共有167位學生以外加增額方式獲錄取。

據國中端估算,因高分群考生人數多,建中錄取門檻約落在34.6分,北一女則有34分的考生經超額比序錄取,師大附中錄取門檻男生約32.8分、女生33.8分,第三志願的成功高中及中山女中則在31.6分與31.8分左右。

今年僅師大附中、政大附中辦理特招部分,各招收40位學生,最後增額1人,共錄取81人。據了解,2校明年都確定繼續辦理特招,分別招收資訊科學特色班、英語國際特色班學生。

北市教育局提醒,昨天放榜後,7月7日上午9時至11時,學生應至各錄取學校辦理報到,已報到學生如欲放棄錄取資格,則需招桃花運的方法於8日中午12時前辦理放棄;因應颱風可能來襲,如7、8日停班停課,相關作業將往後順延一個工作天。至於尚有招生缺額的私立高中職,7月下旬至8月20日前將辦理續招。


A09B4A1940F8E60E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