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im】SONY Xperia Z5香菇妹透明TPU保護殼(授權正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 Slim】SONY Xperia Z5香菇妹透明TPU保護殼(授權正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 Slim】SONY Xperia Z5香菇妹透明TPU保護殼(授權正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 Slim】SONY Xperia Z5香菇妹透明TPU保護殼(授權正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紐約上空降下的大雨讓美網許多比賽延遲開打,在艾許球場造價約1.5億美元屋頂下打球,墨瑞(Andy Murray)雖然享受到不被延誤的好處,以6:4、6:1、6:4迅速擊敗12歲就認識的同學葛拉諾拉斯(Marcel Granollers),不過有個缺點是:雨聲太吵啦。「很困難,你幾乎無法聽見球的聲音,這讓一切變得棘手。」初次體驗在美網主球場封閉情況下打球的墨瑞說,「但我們很幸運能有屋頂,不然的話今天可就沒球可打了。」雨聲加上觀眾製造出的回音影響,讓現場十分吵雜,少了一個感官幫助的墨瑞必須更加專注,「線審的喊聲還勉強可以聽到,但當對手擊球,甚至自己擊球的聲音都聽不太到,因為不太適應,打起來十分有挑戰性。」不過數據上看起來墨瑞沒有遇到太大麻煩,只用了2小時22分鐘就解決世界排名45的葛拉諾拉斯,首盤在率先破發後取得5:2領先,但接下來葛拉諾拉斯也連破帶保發追到5:4,最後墨瑞再度破發拿下。第二盤墨瑞更勢如破竹,葛拉諾拉斯僅在第2局保發,但接下來墨瑞連得5局拿下,第三盤雙方互相保發,但第9局墨瑞拿下關鍵破發,最後就以6:4擊敗對手晉級32強。這場比賽墨瑞一發進球率僅43%,他自己也不太滿意,「我擊出不少致勝球,不過一發的狀況不是很好,我希望能更穩定一點,而在屋頂下發球的手感不太一樣。」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訂做































商品訊息描述:

Metal-Slim × 香菇妹&拉比豆 跨界合作

風靡日本LINE的「拉比豆的異想世界」

Metal-Slim取得獨家授權



專為 設計製造,完美合身規格



透明款保護殼,讓您手機不失去原本風格




孔位精準 完美貼合




奈米塗層硬度防刮處理



圓弧邊角設計,順手好拿不刮手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TPU
?產地:中國
?重量:100g(含包裝)
?尺寸:15.2 x 8.7 x2.2cm(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手機殼





軟體大補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etal Slim】SONY Xperia Z5香菇妹透明TPU保護殼(授權正版)

商品網址: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