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6D+24-105mm f4 L單鏡組(中文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6D+24-105mm f4 L單鏡組(中文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6D+24-105mm f4 L單鏡組(中文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筆電評比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6D+24-105mm f4 L單鏡組(中文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軟體鋼琴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筆記型電腦

來源
  • 平行輸入
感光元件尺吋
  • 全片幅
感光元件類型
  • CMOS
有效像素
  • 2001萬-2500萬
單眼等級
  • 高階
反光鏡
配套組合
  • 變焦鏡組
機身防震
  • 支援
影片規格
  • FullHD
特殊功能
  • 防塵






主要賣點:2020 萬全片幅 CMOS、內置 GPS 及 Wi-Fi 功能
推出日期:約 2012 年 9 月
感光元件像素:2060 萬像素
有效像素:2020 萬像素
感光元件大小:36 X 24mm
感光元件種類:CMOS
最大解像度:5472 x 3648
耐用特性:防塵防水滴
動畫解像度:1920 x 1080 (29.97, 25, 23.976 fps fps), 1280 x 720 (59.94, 50 fps), 640 x 480 (25, 30 fps)
1080 及 720 支援 intra / inter frame, 480 支援 inter frame
動畫種類:H.264 無間斷有聲影片
動畫音效:Mono, 可外接收音
135 格式焦距:視鏡頭而 mm 至 視鏡頭而定 mm
變焦能力:視鏡頭而X
光圈範圍:視鏡頭而
自動對焦情況:TTL 11 點對焦
人工智能伺服 AF
人工智能自動對焦
一次性對焦
對比偵測
相位偵測
選擇單點
單點
連續對焦
臉孔偵測
Live View
曝光模式: 1. 支援光圈先決
2. 支援快門先決
3. 支援手動曝光
場景模式:未有資料
快門速度:1/4000 至 30 秒,支援 B 快門
ISO 感光值:Auto, 100 - 25600 / 擴充模式:ISO 50, 51200, 102,400
LCD 熒光幕:3.0 吋 Clear View II TFT LCD 熒光幕 ,視野率為 100 %
儲存媒體:SD / SDHC / SDXC
電池種類:LP-E6 鋰充電池
重量(含電池):770 克
體積:145 x 111 x 71 m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年(如有碰撞,外拆,摔落,進水,進沙,清洗,發霉,外修等等不在保固範圍內)







【Canon】6D+24-105mm f4 L單鏡組(中文平輸)

商品網址:



鉅亨網劉祥航 綜合外電美國聯準會官員近期密集的談話內容,都暗示最快下個月就會升息,這使得美元獲得提振,貴金屬遭到拋棄。黃金價格連續 7 天下挫,是 5 月以來最長的紀錄,白銀也跌至 2 個月以來的低點。《彭博社》報導,黃金價格受升息言論衝擊,最多下挫達 0.5%,報每盎司 1314.99 美元,是 7 月 26 日以來新低。亞洲盤今日中午,則在 1317.62 美元附近。白銀則是下滑至 6 月 30 日之後的低點。黃金今年以來多處漲勢,累計上漲 24%。不過這個月中之後局勢丕變,美國聯準會多位分行官員發表鷹派言論,最重要的,上周五葉倫 (Janet Yellen) 親自上陣,加深升息預期。雖然葉倫留下「探索購買更大範圍資產的可能性」,添增市場的鴿派想像,但副主席費雪 (Stanley Fischer) 出面,直接挑明 9 月升息的可能性增加,金價下跌的走勢從而確定。Phillip Futures Pte 策略師 Bryan Lum 表示,費雪為葉倫的說法定調,除了 9 月利率上升的可能性增加之外,今年還可能最終升息 2 次。市場因此重新定調,升息的前景更加明確,這也使黃金走弱變得理所當然。Lum 說,本周的焦點將是周五公布的美國非農數據,如果非農數據優異,黃金恐怕再遭進一步拋售。美國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市場顯示,上周五預期聯準會升息的機率已經升至 42%,較前一周的 22% 倍增。 延伸閱讀 :? 金價摜破 50 日均線!金礦股崩近 10% 有人狂拋 15 億美元期金!? 金價下跌多頭卻逆勢加倉 這次還能力挽狂瀾嗎?
18F85F1D053CEE95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