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皇家iphone se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B】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B】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B】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內袋(PA075)"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7644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套-黑莓紫E-LS15-BRY Macbook Pro15吋適用"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6565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軟體下載王T_2#

商品訊息描述:



CB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Simple。Clean。Fashion!


品質生活~從皇家氣質閃亮開始




皇家設計風格,華麗優雅外型襯托手機時尚的外表。


可立式設計觀賞影片輕鬆又方便,解放雙手更享受。








完美的設計,傑出的保護




替您打造專屬個人風格


貼身剪裁/簡單時尚


低調時尚/舒適手感


極簡風格/一體化設計


專為你完美手機設計








~網狀皮革,觸感細緻~




簡約時尚設計,與眾不同的奢華感


持久耐用不粘灰塵,易清潔


嚴選素材,防滑耐磨


完整包覆,絕不刮傷手機








~高貴典雅,質感提升~




微微的優雅珍珠光質感,低調又不失高貴氣質。


PU+TPU材質一體成形,完美包覆有效防止撞擊損傷。








~內層貼心設計,生活更便利~




多孔卡片可收納,悠遊卡、信用卡隨手刷,忙碌生活小幫手。


前蓋聽筒預留孔設計,接聽電話隔層皮套,不須再幫手機銀幕擦擦臉。


前磁力蓋貼合設計,減少因摔落意外開啟保護套而造成的損壞。








皇家氣質讓你與眾不同!入手吧~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皇家金、玫瑰金
適用型號:SONY X Performance
產地:台灣監製 china 製造
包裝內容物: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iphone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CB】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曾百村)】

基隆:基隆市首座運動中心「終於誕生」!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昨天正式公布,基隆國民運動中心將於今天起試營運30天,期間全館各項運動設施及場域均提供民眾免費使用,不過人多的時候必須要拿號碼牌,基隆市民則表示,面對多次停工、延宕,這次國民運動中心真的能用,未來下雨天不怕沒有地方運動了。
9F3C810797AF0416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