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電桌




軟體源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8日電)麗星郵輪今天在寶瓶星號舉辦慈善義賣,邀請藝人郭彥均代言,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郭彥均在致詞時當場認購擺滿「查理船長與麗麗」玩偶的耶誕樹。 麗星郵輪台灣區總經理盧冠群表示,麗星郵輪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每年都會在歲末舉辦義賣,這次義賣「查理船長與麗麗」系列商品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盼能在寒冬送上溫暖的關懷。 主辦單位今天並邀請郭彥均擔任代言大使,他為了響應活動,當場認購由愛心玩偶組成的耶誕樹,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搭乘寶瓶星號的遊客一起支持義賣活動,讓弱勢孩童們都能得到滿滿的愛心,陪伴他們度過寒冬。 麗星郵輪業務部經理孫世宗表示,義賣期間,麗星郵輪也推出一系活動,包括耶誕市集、耶誕盛宴、報佳音遊行、薑餅屋製作課程,耶誕美妝學堂則請到全球知名美甲品牌OPI在海上開講。 不只如此,孫世宗說,麗星郵輪首次舉辦的海上國標舞王大賽,也特別邀請曾獲得巴黎迪士尼國標舞大賽銅牌的烏克蘭專業老師蒞臨指導,至於跨年派對,郭彥均也會到場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曙光。105120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5-6吋
處理器
  • 四核心
記憶體
  • 4G
儲存容量
  • 64G
前置鏡頭畫素
  • 500-800萬
主鏡頭畫素
  • 1200萬以上
通訊
  • 4G LTE
特殊功能
SIM卡槽
  • 雙卡






平台:Android 5.0 (Lollipop)
顏色:黑色/白色
產品尺寸:158.9 x 78.84 x 5 ~ 11.95 mm (寬x長x高)
重量:185 g (含電池)
記憶體:4GB LPDDR3 RAM
資料儲存應用:64GB內建儲存空間
記憶體插槽:Micro-SD 卡 (最高可到 128 GB)
數據機:Intel 7262 + Intel 2230
連結科技:WLAN 802.11a/b/g/n/ac ;USB;藍牙 V4.0+EDR , NFC;單SIM 卡槽,Micro SIM;SIM1 Support2G/3G/4G
網路技術標準:
UMTS/WCDMA/FDD-LTE
Data Rate:
HSPA+: UL 5.76 / DL 42 Mbps
DC-HSPA+: UL 5.76 / DL 42 Mbps
LTE Cat4:UL 50 / DL 150 Mbps
2G :
GSM :
850MHz/900MHz/1800MHz/1900MHz
3G :
WCDMA :
850MHz(5)/850MHz(6)/900MHz(8)/1900MHz(2) /2100MHz(1)
4G :
FDD-LTE: (TW/JP version)
2100MHz(1)/1900MHz(2)/1800MHz(3)/850MHz(5)/2600MHz(7)/900MHz(8)/1800MHz(9)/800MHz(18)/850MHz(19)/700MHz(28)
其他功能:GPS/GNSS/QZSS/SBAS/BDS衛星定位
螢幕:5.5吋, Full HD 1920 x 1080 / 403 PPI ,CorningR GorillaR Glass 4
電池:3000 mAh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網路攝影機:
正面鏡頭 500 萬畫素
Wide View
PixelMaster
10 層鏡面模組
Rear 自動對焦
1300 萬畫素
LED 閃光燈
PixelMaster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SUS 華碩】ZenFone Zoom ZX551ML 4G-64G LTE版 5.5吋智慧手機(贈 羅技K480多功能藍芽鍵盤)

商品網址:手機殼推薦


094F1569CD863168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