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RON艾珂菈 頂級精油SPA會館 - 14518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CHRON艾珂菈 頂級精油SPA會館(南京三民店)】

A'CHRON艾珂菈提供舒適優雅的環境,為了讓每一位消費者享有完善的SPA服務,提升環境空間的私密性,並設立VIP獨立空間,提供給消費者安靜隱密的舒壓享受。

▼南京三民店

















































▼台北101旗鑑店















































A.GAIA蓋婭之香孕婦腿部舒緩SPA之旅共90分(純手技60分)

香芬茶飲 + 專業精油特色說明 + 精油噴霧淨足(清新茶樹精油) + 精油熱足浴(開朗纖果葡萄柚精油) + 足部角質淨化(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 大小腿部解壓舒緩按摩(蓋婭孕婦專業按摩油電腦) + 腿部循環熱效裹敷 + 頭部釋壓 + 休憩飲茶(黑豆茶+精緻茶點)

加贈A'CHRON商品100元折扣券一張


精油噴霧淨足(清新茶樹精油)



精油熱足浴(開朗纖果葡萄柚精油)

享受一場芬芳舒壓的足浴,讓腳底溫暖起來,洗淨髒汙,放鬆身心。











hbl高中體總



手機






足部角質淨化(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大小腿部解壓舒緩按摩(蓋婭孕婦專業按摩油)

幫助紓解雙腿的腫脹壓力,讓緊繃的雙腿一吋吋變得柔軟放鬆,並在舒活之間促進雙腿的活動和代謝,變得輕盈無壓、自在無比。























頭部釋壓



B.冬季專屬!好宮好美麗SPA之旅(暖宮養護SPA+熱呼呼精油足浴)共100分(純手技80分)

香芬茶飲 + 專業精油特色說明 + 精油噴霧淨足(清新茶樹精油) + 精油熱足浴(開朗纖果葡萄柚精油) + 足部角質淨化(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 足部解壓舒緩按摩 + 密護暖宮滋養手技按摩(甦活暖宮按摩油) + 熱石腹部按摩 + 定位溫拓 + 頭部肩頸解壓放鬆 + 休憩飲茶(黑豆茶+精緻茶點)

加贈A'CHRON商品100元折扣券一張


密護暖宮滋養手技按摩(甦活暖宮按摩油)

腹部按摩調理,淨化累積已久的沉悶感受,整個人的身心都輕快無比,溫暖舒暢。



熱石腹部按摩



定位溫拓



頭部肩頸解壓放鬆

對著這些容易痠疼僵硬的部位做施壓與推按,韻律式的按摩手法,緩解生活累積的壓力與疲憊,喚回舒暢放鬆的身心。



C.GAIA蓋婭之香孕婦全身SPA之旅共120分(純手技80分)

香氛茶飲 + 專業精油特色說明 + 精油噴霧淨足(清新茶樹精油) + 精油熱足浴(開朗纖果葡萄柚精油) + 足部角質淨化(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 全身輕柔舒緩按摩(蓋婭孕婦專業按摩油) + 全身能量循環(熱效溫拭) + 頭部釋壓 + 休憩飲茶(黑豆茶+精緻茶點)

加贈來店禮一份 + A'CHRON商品100元折扣券一張


全身輕柔舒緩按摩(蓋婭孕婦專業按摩油)

懷孕之後就無法好好放鬆休息?拖著沉重的身驅,肌肉愈來愈緊繃僵硬,心情也逐漸鬱悶了起來......好在還有貼心的孕媽咪SPA可以讓您深層舒壓,專業手法舒緩疲累的身心,就在這裡把孕期的不適通通忘記!

















































商品訊息簡述:

【A'CHRON艾珂菈 頂級精油SPA會館(南京三民店)】選用頂級天然精油,搭配專業手技與靜雅私密環境,讓身心靈的感動永續下去!

松山區、信義區
只要888元起,即可享有【A'CHRON艾珂菈 頂級精油SPA會館】A.GAIA蓋婭之香孕婦腿部舒緩SPA之旅共90分(純手技60分) / B.冬季專屬!好宮好美麗SPA之旅(暖宮養護SPA+熱呼呼精油足浴)共100分(純手技80分) / C.GAIA蓋婭之香孕婦全身SPA之旅共120分(純手技80分)

A'CHRON艾珂菈 頂級精油SPA會館 - 145186

商品網址:



冷氣團報到,氣溫驟降,溫暖來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首次結合民力義警大隊、民防大隊設立「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慰勞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二○一六歡樂耶誕城執勤的警察與協勤民力,讓員警休息時隨時能補充能量,補給站每日提供薑茶、紅豆湯、麵包、水果等多樣化食物,瞬間讓現場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備感溫馨。
7550BB2AC5B4E043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