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SMC DA 12-24mm F4 ED AL - 公司貨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NTAX SMC DA 12-24mm F4 ED AL -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NTAX SMC DA 12-24mm F4 ED AL -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NTAX SMC DA 12-24mm F4 ED AL -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展











商品網址:









手機保護殼(客製化商品)"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108892")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龍宮貝圖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ENTAX SMC DA 12-24mm F4 ED AL - 公司貨

  •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專用鏡頭的超廣角變焦鏡頭。
  • 採用超低色散(ED)鏡片、非球面(AL)鏡片,有效糾正各種色差與球面像差
  • 鏡內對焦系統(IF)能快速縮短對焦的時間。
  • 屬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專用的DA鏡頭,外觀設計簡潔簡單。
  • 採用快速切換對焦系統,可直接且快速的由AF到MF自由切換。
  • 花瓣型專用遮光罩能有效阻隔多餘的直射與漫射光線,確保畫面的純淨光質
  • ※如安裝在PENTAX數位單眼相機上,焦距18.5mm~37mm(相當於35mm膠片格式)。


  • 鏡頭構造圖




    商品訊息簡述:


  • 焦?距離[mm] 18.5~37
  • ?角[度] 99~61
  • 構成枚?[群*枚] 11?13
  • 最小絞?[F] 22
  • 最短撮影距離[m] 0.3(全域)
  • 口?[mm] 77
  • 最大?×長度[mm] 84×87.5
  • 重量[g] 430

    PENTAX SMC DA 12-24mm F4 ED AL - 公司貨

    商品網址:



    (路透洛杉磯13日電)歌手尼爾楊、演員馬克魯法洛與其他著名人士今天同聲要求撤回對1位紀錄片製片人的告訴,稱其所為只是記者的工作。她在拍攝抗議人士關閉從加拿大到美國的輸油管時遭捕。 戴亞史洛斯柏格(Deia Schlosberg)是2016年紀錄片「對世界放手」(How to Let Go ofthe World and Love All the Things Climate Can'tChange)的製片人,她目前遭監禁在泛加拿大公司(TransCanada Corp.)位於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潘比拉郡(Pembina County)的基石輸油管(Keystone Pipeline)站。 她今天與運動人士傑沙普(Samuel Jessup)及佛斯特(Michael Foster)遭控共謀3項罪名,這些指控最高可處45年徒刑。 佛斯特同時也以非法入侵及刑事傷害罪被起訴。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喬許福克斯(Josh Fox),與史洛斯柏格合作「對世界放手」,他在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北達科他州州長戴倫普(Jack Dalrymple)的公開信中說,這些對史洛斯柏格的告訴「不公平、不正義,也不合法」。 超過30名藝術家、電影製片人、作家與記者聯署這封信函,包括尼爾楊(Neil Young)、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演員黛瑞漢娜(Daryl Hannah)與法蘭西絲費雪(Frances Fisher),以及艾德華夏普與無引力樂團(Edward Sharpe and the Magnetic Zeros)的歌手亞力克斯艾伯特(Alex Ebert)。 這封信張貼在「生態觀察」(EcoWatch)網站上,寫道:「新聞工作並非1項罪名,而是1項責任,尤其是紀錄片製作。新聞自由是我們自由社會的基本權利。這些對她的指控都是不公正的,應立刻撤銷。」中央社(翻譯)
    7A3782048FF2E96F
  •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