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國際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 RF-P5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 國際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 RF-P5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 國際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 RF-P5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 國際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 RF-P5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招桃花綁紅線的店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anasonic 國際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 RF-P50














外形輕巧、攜帶方便
可接收AM/FM二波段廣播
內置5.7cm前置式揚聲器
可伸縮天線設計
附手提繩及單耳耳機

Panasonic 國際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 RF-P50




外形輕巧,攜帶方便
可接收AM/FM二波段廣播
內置5.7cm前置式揚聲器,輸出音質清晰優美
TUNE指示燈設計,更方便快速選台
內建可伸縮天線,不用接耳機就可清楚接收
機體上有TUNE調諧指示燈、TUNING調諧度旋轉鈕、音量調節鈕、AM/FM切換鈕及
耳機插孔,使用更方便


*使用電源:3號電池 × 2
*功率輸出:100mW
*揚聲器:5.7cm
*尺寸:寬69.5 × 高117.4 × 厚29.7(mm)
*重量:140g(不含電池)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

※商品鑑賞期非試用期,本商品不開放試用。除新品瑕疵故障外,退回商品必須是沒使用過的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若因新品故障瑕疵需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主體、外盒及配件完整無刮傷損壞及贈品完整(軟體未拆封及註冊)。若有因人為使用不當造成之損壞,則依損壞情況向顧客收取維修整理費用。

※本商品不含基本安裝。

手機鈴聲



原產地


詳見規格表










龍宮貝

商品訊息簡述: 外形輕巧、攜帶方便 可接收AM/FM二波段廣播

Panasonic 國際口袋型二波段收音機 RF-P50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曾萃芝╱台北報導】

去年12月營收傳捷報,據統計,計有313家上市櫃公司去年12月營收「三高」,包括去年12月營收月增及年增,以及去年全年營收年增同步成長,展現強勁的成長動能。

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表示,三高股中不乏產業營運好轉類股,包括紙類、鋼鐵、橡膠類股等,其他如通訊、PCB等也名列其中,值得關注。

中信投顧分析師陳柏州指出,台股高檔連日震盪已略見轉弱,日技術面指標KD、RSI維持下滑未見止穩訊號,目前盤勢仍處消化前高9,430點所成潛在套牢賣壓中,台股恐需以時間換取空間,短線不易擺脫整理,具營收或獲利支撐族群或有領先表態機會,短打操作不妨可多留意。

去年12月或去年第4季報價上漲族群,成為12月營收月增、年增及去年全年營收成長的主要族群。國票投顧總經理王博文指出,受惠工業用紙報價上漲約12%,隨原物料上漲將會有第二波漲勢,再加中國部分建構工紙布局有成,帶動近期造紙股大漲。

輪胎價格擬調漲,台橡首季成本上揚壓力可轉嫁;需求強勁,鋼價步入上漲軌道,陸鋼大漲,中鋼及中鴻好運到,1月利差再度轉佳,中鋼上月出貨近百萬公噸,中鋼今年第2季盤價看漲,中鴻去年EPS挑戰1.3元。

LED產品報價開始上揚,昇達科具轉機性;聯茂上月營收攀近57個月來新高,產品報價走高;首季面板供需仍緊,報價看上,台廠春節產線滿載拚出貨,彩晶受惠;年節食品旺季來臨,卜蜂受惠等,均因法人大買而備受矚目。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