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 宇瞻 64GB SDXC UHS-1 記憶卡







正妹輔導長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acer 宇瞻 64GB SDXC UHS-1 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acer 宇瞻 64GB SDXC UHS-1 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acer 宇瞻 64GB SDXC UHS-1 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iphone/ipad 專用傳輸充電延長線(公對母)--無法支援影像" onclick=window.open("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k=b24d59f41744ebdf4c621731c18c1cf2&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Apacer 宇瞻科技
【商品規格】
?容量*: 64GB

?尺寸: 24mm x 32mm x 2.1mm

?重量: 0.09oz. (2.5g)

?高速傳輸: 符合Class 10傳輸規範--最低寫入速度10MB 秒

?電壓: 3.3V

?符合標準: SD卡協會(SD Association)制定的SD 3.01規範

?相容性: 相容於使用SDXC記憶卡的設備,不相容於採用標準SDHC與SD記憶卡的硬體裝置及讀卡機

?檔案格式: exFAT

?支援作業系統:擁有exFAT更新之Windows 7、Windows Vista (SP1或更新版本)、Windows XP(SP2或更新版本)

?保固政策: 終身保固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產地】

【保固期限】
終身保固
【保固範圍】
非人為損壞,在正常使用下,原廠提供終身保固!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全新exFAT格式

◆超高速資料傳輸率

◆最高傳小s素顏路跑輸速度達40MB s

◆符合最新SD3.01規格

◆宇瞻智慧偵錯技術

◆產品終身保固

Apacer 宇瞻 64GB SDXC UHS-1 記憶卡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台中】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主辦的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進階課程日前正式開班,百餘位已接受2017年度初階班訓練的學員出席參與。來自澳洲、印尼與馬來西亞等地大學生觀察員首度現身觀察實際培訓狀況,對台灣推展CSR志工評審員的創舉印象深刻。

主辦單位此次邀請馬偕醫學院全人教育中心副教授申永順、臺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顧洋、淡江大學會計系教授黃振豊親自授課,攜手志工群邁向CSR卓越顛峰。

資誠永續發展公司董事長朱竹元表示,CSR報告書的成長量屢創新高,企業永續是社會持續向上之力量,也需要社會的參與及投入。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表示,透過初階基礎與進階培訓能夠自我成長,更能協助所屬企業邁向永續發展,各領域利害關係人都可藉由瞭解CSR報告與永續績效獲益。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籌辦的2017企業永續菁英培訓班今年2月及3月在台中及台南分別開設初階及進階場次,擴大企業永續力量,培育CSR綠領人才。課程詳情可CCS官網查詢。

軟體採購辦公室


40F22EB2B793E5FE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