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H9 Micro USB兩用四埠集線器 支援OTG





遊戲天堂˙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 H9 Micro USB兩用四埠集線器 支援OT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books H9 Micro USB兩用四埠集線器 支援OT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 H9 Micro USB兩用四埠集線器 支援OT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hbl賽程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books H9 Micro USB兩用四埠集線器 支援OTG




非買不可的理由




★ 「超便利 」內嵌式USB接頭,電源線可隱藏收納


★ 適用具有USB OTG功能之手機或平板電腦


★ 可外接USB相關產品(如:USB滑鼠、鍵盤、讀卡機..等)


★ 可支援部份無線鍵盤/無線滑鼠


★ 若隨身硬碟有外接電源方可支援(僅支援格式FAT32)


★ 4組USB2.0高速傳輸連接埠,支援熱拔插功能,隨插即用,可雙向傳輸


























商品規格




重量:約51g(含包裝)


槽數:4 孔USB連接埠


線長:15 cm


電壓:5+/-0.5 V


電流:600 mA


傳輸速度:480 Mbps


傳輸介面:USB 2.0


商品尺寸:9x2.1x1.4 cm


BSMI 檢磁號碼D33F11

檢磁型號:OTG150


Micro USB適用系統:Android OTG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平板都可使用!電源線可隱藏收納

E-books H9 Micro USB兩用四埠集線器 支援OTG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3日電)立法院院會今天通過朝野立法院黨團協商結論,106年度總預算案各機關所屬通案刪減新台幣210.95億元;18日至20日處理保留提案,各黨團以200案為上限,將上演表決大戰。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繼續研商「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含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營業及非營業部分)」案。

各黨團同意106年度總預算案針對各機關所屬通案刪減210.95億元,其中包含減列大陸地區旅費15%(0.15億元)、減列國外旅費及出國教育訓練費5%(0.7億元)等;如總刪減數未達240億元,另予補足。

各黨團同意17日院會宣讀並處理各黨團提案;18日上午由各黨團推派代表發言,18日下午至20日進行保留提案之處理,各黨團同意保留提案之表決總數以200案為上限。1060113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