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



小s素顏攜女玩飛盤 不怕與民眾合照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ovel Cube-Frigo 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30公升玻璃門-黑色(NCF30JG-B)



NCF 客房無聲小冰箱,推出下一世代機種,採用全新研發第二代吸收式製冷系統。

配合電子溫控器及更優良產品結構用料,將產品性能發揮極致。




為星級客房、豪宅臥房、高階主管房指定使用。


尾牙禮品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







***NCF無聲冰箱功能說明及使用限制***

NCF無聲冰箱為新型態熱交換製冷技術,無壓縮機設計。可提供100%無聲靜音運作、提升居住品質;同時也由於無壓縮機設計,因此有以下功能限制產生,請客戶確認需求後再決定是否購買,謝謝。

1.實際冰箱溫度會受到環境溫度、開門次數和持續時間、箱內擺放數量及通風環境影響,一般NCF實門款冰箱,工作溫度為5~9度C之間(±3度C),玻璃門款式7~12度C之間(±3度C)。

2.非壓縮機冰箱,無法到達5度C以下溫度並無法提供製冰功能,首次使用或拔電後約需5~6小時可感受明顯冷度,若客房電源迴路設定為單開關(即房卡拔除後所有家電皆斷電)之設計,不建議採購。

3.非醫療用冰箱,無法提供定溫功能,不建議冰存藥品或乳製品 (例如胰島素或母乳),或未食用完熟食。

4.若應用於租屋或宿舍用途,遇需冷藏生鮮或肉品,則此款冰箱較不適合。

5.無聲冰箱採熱交換製冷技術,須有良好通風散熱才能發揮正常功能,若需置放於木櫃內部則須符合原廠通風散熱規範尺寸,並須有前後通風孔位。

6.無聲冰箱製冷機芯存有高壓製冷劑,若客房長年潮濕或由於房務人員保養不當或搬運碰撞,將可能導致管線生鏽或製冷劑洩漏,請定期檢修,確保安全。



商品訊息簡述:









* 型號:NCF30JG-B
* 款式:強化玻璃門
* 顏色:黑色
* 容量:30公升
* 尺寸:寬40.0*深42.0*高50.0 cm
* 重量:18Kgs
* 產地:中國
* 電壓:110V / 60Hz

* 備註:
1.30公升款,箱內玻璃層架為一片。
2.NCF冰箱提供冷藏功能(實門款約攝氏5~9度C;玻璃門款約攝氏7~12度C範圍),不提供製冰功能(攝氏0度C以下)。
3.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內外包裝及說明書煩請一併退回,若有商品毀損(包含刮傷)、內外包裝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4.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
5.商品一經安裝使用,怒無法進行退換貨。
6.商品無包含安裝之服務。
7.本商品建議置放於良好通風的場所內,以增加冰箱散熱及製冷效能,請參考通風散熱安裝建議圖。
8.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9.確認交易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Novel Cube】NCF吸收式無聲小冰箱NCF30JG-B(30公升玻璃黑)

商品網址: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