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TRA 飛創】八通道 智慧型急速充電器+4號電池低自放8顆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XTRA 飛創】八通道 智慧型急速充電器+4號電池低自放8顆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XTRA 飛創】八通道 智慧型急速充電器+4號電池低自放8顆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XTRA 飛創】八通道 智慧型急速充電器+4號電池低自放8顆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phone se>黑色星期五2旗艦型~VXTRA飛創 8通道 智慧型急速充電器



(3號、4號皆可充、可單顆充電)+4號電池低自放8顆





【環保綠能VS.優質首選】VXTRA 低自放電4號充電電池




? 超低自放電:充飽電後放置半年可維90%以上電力。

? 放置一年後仍可保持85%以上電量,徹底改善傳統鎳氫電池缺點。

? 重複使用:低電池損耗,經濟又環保。

? 立即使用:拆封後無須充電即可立即使用,隨時給您飽滿的電力。

? 低溫耐候:即使在-10度低溫惡劣的天候中,仍可正常供電,適合專業攝影使用。

? 超低記憶效應:隨用隨充,擺脫電池記憶效應,使用更方便。

? 泛用性高:適用各種小家電、手電筒、電動牙刷、刮鬍刀等。

? 綜合充電電池可重複使用與乾電池方便使用的優點。

? 環保 省錢 免拋棄。





產品特色:

全球通用電壓,交流電100-240V

單迴路設計,可同時充1~8顆三號/四號鎳氫低自放充電電池。

安全辨別可充不可充與正負反接不正常狀況。

具溫度保護功能,過載保護功能

符合RoHS規範




充電器使用方式須知:



*將1~8顆3號或4號充電電池放入電池槽內,注意正負極方向

*將AC變壓器插入充電器後,插入室內的交流電源孔

*Ni-CD鎳鎘電池充電前請先消除電池記憶效應,按3秒REFRESH放電後再充電。

*當LED紅燈長亮表示正常充電,當LED綠燈長亮表涓流小電流充電中已飽電,充電八小時後自動斷電。

*充電時電池微熱為正常現象,具有活化修復0-0.9V低電電池功能。

*以涓流小電流充電確保電池安全與壽命避免電池不易損壞機制。




操作注意事項:



1.本充電器使用定電壓充電模式,燈號轉換是依據電池充電時兩端電壓決定,到達額定電壓即轉換。

2.實際充電所需時間必須根據電池容量,及電池內剩餘電量決定。

3.新電池或久未使用的電池應連續充放電三次以後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4.僅限用3號4號鎳氫可充電電池!禁止使用其它種類的電池進行充電。

5.充電過程中電池外殼溫度可達到攝氏45度以上微熱狀態屬正常現象,表示電池已經充飽。

6.若有任何異常情況請立即從插座上取下充電器。

7.本充電器僅限於室內使用,請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充電。

8.經常保持充電器正負極的清潔以避免充電器與電池接觸不良。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LED智慧型4.8A大電流充電器 / 4號電池低自放8顆
?產品型號:VX-CG053LED8
?電力容量:4號1000mAh
?包裝明細:充電器一台 + 4號電池 * 8顆
?輸入電壓:100V~240V,50/60HZ
?輸出電流:AA MAX2400 / 600mA , AAA MAX1200 / 300mA
?充電時間(1~4顆):3號(2000mAh)約3.5小時、4號(800mAh)-約2.6小時
?尺 寸:175 * 100 * 28 mm (us plug)
?重 量:200公克(不含電池)
?操作溫度:0 -45℃
?產 地:台灣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鑑賞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VXTRA 飛創】八通道 智慧型急速充電器+4號電池低自放8顆

商品網址:



蘇心甯 年紀中國時報【高錦如╱嘉縣報導】

吸睛!牛頭馬面率隊在水上乘筏拔河,這是今年嘉義縣鹿草鄉鹿東社區在涸魚文化季首創在水上進行拔河比賽;其中台中市長億社區還特地南下參加,現場參與民眾大呼有趣、好玩。

鹿東社區26日在埤頭堀水塘舉辦涸魚文化季水上拔河競賽,參賽隊伍分別由隊長戴牛頭馬面頭具,分2艘以繩索繫住的竹筏,在裁判一聲令下後2隊奮力划槳,先拉過標線者獲勝,現場加油聲不斷,場面熱鬧。

鹿東村長陳重安表示,涸魚文化季是每年鹿東社區的重頭戲,今年來到第8年,為突破創新,首次舉辦水上拔河比賽,並請各參賽隊伍的領隊分別戴上牛頭、馬面頭盔,裁判則扮成包青天,融合古代文化,為活動增添趣味性。

今年共有12支隊伍參賽,其中遠自台中市長億社區的10位居民也前來共襄盛舉。

長億社區理事長劉泰平表示,因長年與鹿東社區有聯繫,今年特地南下參加活動,也是首次參與這項水上拔河;他還說,此一點子創新又有趣。

剛輸掉比賽的長億社區居民則表示,才正要划槳,就被拉走了,原來對手是消防隊,難怪各個看起來非常有力,直呼比賽「金促咪」、「呵勝」;他們更笑著說,雖然沒贏,但也可以當健身。

陳重安表示,除競賽過程充滿趣味外,也出動空拍機,替民眾記錄他們努力的過程,現場還有裝設卡拉OK,參與民眾比完賽可以到台上高歌一曲。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