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藍芽遙控7段伸縮自拍器(SMO-B00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R 藍芽遙控7段伸縮自拍器(SMO-B0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R 藍芽遙控7段伸縮自拍器(SMO-B00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R 藍芽遙控7段伸縮自拍器(SMO-B0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成功在里約拿下5面金牌的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昨天(14日)於記者會上,再次宣告退休,不過,儘管退休,生涯累積奧運獎牌高達28面,其中23面是金牌,菲爾普斯還是會繼續游泳,並將致力培育下一代、正確、健康的游泳。

拿下里約奧運泳池邊最後一塊金牌,抱著新生兒的未婚妻和母親忍不住激動落淚,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也正式宣告,下台一鞠躬。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菲爾普斯:「戴上蛙鏡前我就已經熱淚盈眶,因為我知道就是這樣了,回想過去24年投入這項運動,發生的所有事情,能夠這樣離開我很驕傲。」

7歲開始游泳,展現天賦,才15歲就代表美國參加2000年雪梨奧運,隔4年是雅典奧運,再隔4年北京奧運,2012是倫敦奧運,加上里約奧運,31歲的菲爾普斯,已經5度征戰奧運,累積的奧運獎牌,竟高達28面,其中23塊是金牌。

體育專欄作家布禮南:「這是年輕人的運動,這是青少年贏得金牌的運動,而他已經31歲,如果以棒球年齡來算相當於55歲。」

不過,就算退休、不再出賽,飛魚並不打算放棄最愛的游泳,反而計畫,透過自己成立的基金會,將全力培育、教導孩童,正確健康的游泳。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菲爾普斯:「有很多孩童視這些,在競賽的運動員為偶像,我覺得所有選手都該「保持乾淨」,如果不乾淨(服用禁藥)就該付出代價。」

體育專欄作家布禮南:「如果菲爾普斯願意談禁藥,國際奧委會絕對會認真傾聽,也許最終那會是菲爾普斯,留給大家的禮物,帶領更多孩子走進游泳殿堂,並洗淨這項運動。」

其實,飛魚也曾一度迷失,偷吸大麻、2度酒駕,不過,卻及時回頭,並再次改寫奧運游泳史,締造輝煌紀錄,如今宣佈退休,全球飛魚粉儘管遺憾,但飛魚傳奇勢必永流傳。(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選手都在泳池「解放」 飛魚笑稱…放對位子就是天才菲爾普斯走過吸毒低潮,美國飛魚再奪金飛魚會為子三度復出?世人都在看菲爾普斯累積23金 獎金竟不敵許淑淨

商品訊息功能:手機王手機館













































黑色星期五?英文

商品訊息描述:

自拍不求人,隨時隨地都可自拍

隨著3C產品的普及,越來越多人會利用手機、相機紀錄生活點滴

但有時不是手不長,就是美景無法完全入鏡

讓「HR 藍芽遙控7段伸縮自拍器」解決你的煩惱

7段凹槽可升縮桿架,最長可伸長至97cm

自拍架可360°旋轉+180°傾斜,自拍不受限 輕鬆抓取各種角度

拆開收起時僅22cm,方便好攜帶 不占空間

手機伸縮固定架及保護墊,讓手機牢牢固定於手機架

採用1/4標準螺絲接口,可輕鬆將相機固定

防滑橡膠握把,並附有手腕安全繩,讓您使用更加安心











商品訊息簡述:







小s素顏攜女玩飛盤 不怕與民眾合照

外包裝尺寸:29x11.6x3 cm
材質:不鏽鋼+塑膠
重量:約 121 g
保固:1年
產地:中國
NCC認證編號:CCAL15LP0261T2

自拍桿節數:七段式
自拍桿管徑:1.8 cm
自拍桿伸縮長度:22~97 cm
夾取尺寸:5.5~8.5 c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HR 藍芽遙控7段伸縮自拍器(SMO-B001)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