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ower】華碩 ASUS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防爆高容量鋰離子電池(台製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lue Power】華碩 ASUS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防爆高容量鋰離子電池(台製電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lue Power】華碩 ASUS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防爆高容量鋰離子電池(台製電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lue Power】華碩 ASUS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防爆高容量鋰離子電池(台製電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記型電腦報價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張佩芬╱台北報導】

捷迅公司董事長顧城明因個人喜歡騎重機與攝影,但發現有些同好拍的照片實在不理想,於是自掏腰包架設「尋寶網」,以運動、休閒、重機等為主要內容,與同好分享照片、訊息與相關影片。

顧城明透露,與車隊朋友一同出遊,事後尋找網友拍攝的照片常感覺不理想,3年前決定提供同好一個平台,讓同好免費加入會員就可上傳與下載照片,除了顧城明自己拍,遇到重要賽事還聘請專業人士擔任攝影,捷迅香港公司執行副總裁李家榮假日也時常兼任攝影。

顧城明騎重機有十多年歷史,他表示很享受騎車時的專注和速度感,喜歡到新竹機場附近兩公里道路騎車,因為那是一條低於海平面的道路,騎起來沒有風,非常平穩,另外也喜歡跑北宜,但是都要很早出門,避開人群。

顧城明笑說,「尋寶網」名稱太商業化,自己覺得不太好,但是更名很麻煩,就盡量採用英文名SOONNET,該網站所屬捷安網路科技公司,都是自己和公司股東樂捐經費,曾經多次考慮是否引進一些商業活動讓網站有收入,好自給自足,但至今還是維持非商業性質。

該網站在運動圈頗具影響力,今年6月初不丹國王加冕典禮國際馬拉松賽,該國官方提供兩岸三地60個參賽名額,就是透過「尋寶網」提供台灣20個參賽名額。

現在網站內容愈來越豐富,三鐵、飛行、健美、冰上芭蕾等活動都有,且顧城明發現,網友都是非常健康理性的一群,幾乎不用擔心有人會上傳亂七八糟的照片或影片。

商品訊息功能:



















賺錢行業















情人節簡訊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2500mAh
-適用型號:ASUS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產地:台灣
※內容物之規格、容量、產地若有變更,以庫存新版規格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電池經長時間儲存後再使用前,請先將電池充飽電。
第一次使用請關機充8小時。充電完畢後,避免將電池
放置於充電器上超過12小時以上。充電前務必確定正/負極性,
切勿以相反的極性充電。充電中或放電後電池會有微溫的現象
是正常的。請勿將電池存放於溫度高於60度C或低於-20度C。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本商品在非人為因素下,自購買日起保固180天。

***惟下列情況不再保固範圍***

1. 人為因素(如外力撞擊、受潮、液體滲入), 意外事故或不可抗力等所造成損害

2. 保固標籤遭損毀

3. 自行改裝或加裝非本公司所提供產品所產生損壞

4. 自行更改電子序號,IMEI或輸出功率者







【Blue Power】華碩 ASUS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防爆高容量鋰離子電池(台製電池)

商品網址: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