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筆記型電腦評比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









商品網址:

























3c





















商品訊息功能:軟體採購辦公室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最新活動訊息~


    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氣質灰)
    照護最易僵硬緊繃的肩頸
    美 國 No.1 熱 敷 舒 壓 專 家

    上班族久坐姿勢不良常常造成肩頸僵硬嗎? 媽媽們打掃家裡總是腰背不適嗎? 家中有老人家總是很怕冷?
    冷颼颼的天氣或是冷氣太強的辦公室,總是需要一個保暖的物品,
    讓您感到溫暖又舒適!! 有了★★Sunbeam電熱披肩★★,可以照護最易僵硬緊繃的肩頸,
    剪裁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採用垂墜式收邊設計,更貼合肩膀身形讓您熱敷更有感!


    來自於★★美國No.1熱敷舒壓專家★★,Sunbeam電熱披肩具有專利熱感測設計,
    產品恆溫舒適安全不燙傷,採用柔軟毛絨材質設計,使用環保無毒布料,讓您使用更安心!
    另外,電熱披肩可拆除電源線,整件丟進去洗衣機裡水洗,讓您容易清洗又方便~~
    在安全上面通過美國UL產品安全標準及台灣BSMI認證,安全絕對是有保障的。
    不論是否有寒流來襲,Sunbeam絕對是您選購的第一首選!

  • ◎品牌:SUNBEAM
    ◎型號:000885
    ◎顏色:氣質灰
    ◎本體尺寸:35.5cmx55.8cm
    ◎包裝尺寸:17.7x7.2x30cm
    ◎商品淨重:700g
    ◎商品毛重:800g
    ◎電源:110V
    ◎消耗電力:45W
    ◎產地:中國
    ◎保固:2年(人為、耗材不屬保固範圍)
    ◎BSMI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可字號:TA105316920080號 00


商品訊息簡述:
  • ◎◎美國No.1熱敷舒壓專家
  • ◎◎透過溫熱效果可舒緩肩頸不適
  • ◎◎採用磁力扣設計,剪裁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000885(氣質灰)※加碼送SABON手足保養品(市價$1100)

商品網址: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