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r福利品】SW3-013-14SL 10吋 2IN1 翻轉筆電-紅(Z3735F-2G-64G-Win8.1)

龍宮貝闕最莊嚴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福利品】SW3-013-14SL 10吋 2IN1 翻轉筆電-紅(Z3735F-2G-64G-Win8.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福利品】SW3-013-14SL 10吋 2IN1 翻轉筆電-紅(Z3735F-2G-64G-Win8.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福利品】SW3-013-14SL 10吋 2IN1 翻轉筆電-紅(Z3735F-2G-64G-Win8.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雅加達21日綜合外電報導)當局表示,印尼警方今天破獲一場耶誕自殺炸彈攻擊計畫,擊斃3名疑似好戰分子,並發現暗藏的炸彈。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法新社報導,雙方在距離雅加達25公里處的南唐格朗市(SouthTangerang)1幢民宅發生槍戰,警方說,疑似好戰分子朝員警開火。 印尼警方發言人里旺托(Rikwanto)說:「我們要求3名男子投降,但他們反擊,其中1人(朝員警)丟擲炸彈。所幸炸彈沒有爆炸,我們果斷對付他們。」 他說,這群嫌犯計畫在耶誕假期前後刺殺警察局裡的警察,等待群眾聚集後,再發動自殺炸彈攻擊。 警方說,這個團體裡的1名成員今天稍早被捕後,向警方通風報信,並洩露3名好戰分子的身分和下落。 不到兩週前,警方在雅加達以東的勿加西(Bekasi)逮捕4名伊斯蘭好戰分子,其中包括1名女性自殺炸彈客。他們計畫對總統府其中1個警衛哨所發動自殺攻擊。(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1221

商品訊息功能:













初二禁忌

iphone應用程式































商品訊息描述: ※此賣場為拆封良品,下單前請先考量,避免造成您的困擾!



商品訊息簡述:









●本商品為拆封良品(非展示機),外盒可能有磨損或機身極輕微細紋,不影響功能,配件完整,請不介意之消費者再行購買,福利品不另參與原廠活動。

●型號:SW3-013-14SL
●螢幕尺寸(解析度):10.1" IPS 10點觸控(LED背光)/1280x800
●處理器:Atom Z3735 (1.33GHz/1.83GHz Intel Burst Technology)
●記憶體(內建/最大):2GB LPDDR3 不可擴充
●硬碟:64GB eMMC
●顯示:Intel HD Graphics
●光碟機:無
●作業系統:Windows 8.1(32bit)
●尺寸(mm):262 (W) x 180 (D) x 10.95 (H) mm for pad
●重量:630g(pad only)/1.2kg(pad/dock)
●保固:一年保固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Card Reader:N
USB 3.0:N
USB 2.0:microUSB2.0(Pad)/USB2.0(dock)
HDMI:microHDMI
Acer Converter port:N
External display (VGA) port:N
耳機/喇叭輸出:Y(與耳機/喇叭輸出共用jack)
麥克風輸入:N

●通訊
無線網路:802.11 abgn
藍牙 BT:4.0
區域網路 RJ-45:N

●視訊
前:約2M(1600x1200)
後:約2M(1600x1200)

●音效
Dolby:N
built in speaker:Y
Built-in microphone:Y

●電池:30 Wh 8060 mAh 3.75 V 2-cell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Acer福利品】SW3-013-14SL 10吋 2IN1 翻轉筆電-紅(Z3735F-2G-64G-Win8.1)

商品網址:


87DA25E928A3A83A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