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



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









商品網址:

小s素顏四連拍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容量3公升
    雙層真空保溫,省電第一名
    5段式省電定時,省電不打烊
    135度超廣角水量視窗
    保溫時平均可節省 75﹪電力
    音樂告知操作
    4種情境給水方式:
    98度c:高溫沸騰模式
    90度c:節約保溫省電模式
    80度c:綠茶沖泡模式,在此溫度下,茶葉易施展開來,不因過高溫而產生澀味
    60度c:沖泡牛奶

    象印真空電熱技術,在三層不鏽鋼之間,以高真空段熱層及空氣斷熱層,雙重鎖熱,沸騰後即使斷電2小時,瓶內仍能夠維持90°c高溫,平均耗電僅17w,省電更省下高額的電費!!
    『5段式省電定時』睡眠或外出按下設定,即切斷電源近日保溫,省下電費。
    『除氯再沸騰 』沸騰除氯-有效消除對人體有害的氯氣,同時去除氯臭。
    中文液晶螢幕操作面板,設定狀態一目了然
    以優美的音樂告知沸騰及設定完成
    傾倒防燙,即使傾倒熱水也不意溢出
    大廣口,輕鬆加新水,輕鬆倒廢水,保養簡單
    檸檬酸清洗功能
    360旋轉底座設計
    防沾塗層內容器,好清潔,不易沉水垢
    滴露式給水:穩定而連續的細水柱,最適合濾網式咖啡的沖泡
    減量注水,給水時水柱不飛濺
    防止空燒,沒水後立即斷電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象印 3L真空保溫熱水瓶

    ?配件:產品保證 / 說明書x1、電源線x1條

    ?型號:CV-DSF30

    ?電壓頻率:110v/60Hz

    ?商品尺寸約:22x28x30(cm)
    ?商品重量約:2.9kg
    ?滿水量(容量):3.0L
    ?額定電量:840W
    ?保溫時平均耗電量98℃/90℃/80℃:20W/17W/14W
    ?產地:日本-成分-無-保存期限--產地-日本


商品訊息簡述:
  • ◎容量3公升
  • ◎雙層真空保溫,省電第一名
  • ◎5 段式省電定時,省電不打烊


買就送【象印】3L真空保溫熱水瓶 CV-DSF30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鳳丹╱台北報導】

台股元月行情驚驚漲,電金類股溫火攻,昨(6)日小漲14點收9,372點,日線連5紅、周線連2紅,周日均量激增4成,外資買盤回籠再買超26億元,電子股續扮主流,昨尾盤更在金融股拉抬下收高。法人看好台股下周有機會挑戰去年高點9,430點。

玉山投顧指出,近來盤面開始出現主流族群輪動,包含造紙、光電、金融與蘋果概念股,交投意願增加,擺脫之前量能嚴重萎縮,台股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態,看好資金買盤主流出現是好現象,有助熱度增加,加上個股去年12月營收陸續公布,營運展望好的個股,將受買盤支持,下周指數雖震盪整理,但仍樂觀看待。

近日台股量能略有增溫,外資昨日繼續買超台股26.1億元,連3日買超台股合計55.3億元,在台股期貨留有6.6萬口淨多單,是12月16日以來新高,摩台期未平倉口數僅19萬餘口,遠低於2016年9月初創下波段高點的24萬口,發生系統性下跌風險機率較低。

大立光昨日再漲2.35%收4,145元,股價再創歷史新高,外資單日買超444張,台積電則小漲0.5元收184元,外資繼續買超3,878張。金融股則以國泰金、永豐金、富邦金、彰銀等奮力拉尾盤,擺脫日前漲多震盪整理格局,日線紛紛轉揚。

元大投信資深投資經理謝明志表示,下周以台股雙王法說會為市場矚目焦點,且市場期待外資回復正常交易後,循經濟基本面由復甦轉為成長,而呈現更偏多操作。

謝明志指出,短期個股表現,仍最看好持續調漲價格的造紙業,接棒演出的,則是電子股的雲端族群、美國製造結合的網通設備,與雙鏡頭光學元件股,拉長時間來看,則點名今年營運有望好轉的銀行壽險股。

開年以來,台股元月行情「驚驚漲」,本周4個交易日,除了周四大漲71點外,另外3天都是小漲14~19點,呈現碎步走格局,盤面仍由多頭掌兵符,法人對下周台股行情仍偏樂觀,若外資買盤持續回籠,有機會揮軍9,430點前高。
95154239E4B5DCB4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