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鋰離子行動電源 S-252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5200鋰離子行動電源 S-25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5200鋰離子行動電源 S-25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5200鋰離子行動電源 S-25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c10160a6b5b2f64179458091&uid1=&uid2=&uid3=&uid4=&uid5=">

招桃花 方法商品網址:















手機殼批發商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400316370&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400316352&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系統規格】
品名及型號:行動電源S-252
電池種類:鋰電池
輸入電壓 電流:DC5V 1A
輸出電壓 電流:DC5V 1.5A
體積:105*45*23mm
重量:約150g
額定容量:3000mAh
產地:中國

BSMI檢測字號:R39879

【產地】
中國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切勿撞擊、投擲、拆解、或作用尖銳物體分解本產品。
請遠離高溫、潮濕、及粉塵的環境,並存放在乾燥涼爽的地方。
若發現產品有鼓脹等不良現象,或被充電設備有不良現象,請停止使用。
長期不使用時,請放於涼爽乾燥的地方,並每隔一個月充放電一次。
若使用一般插座充電,請務必使用有臺灣BSMI認證的AC電源轉USB充電器,以免造成產品損壞或其他傷害!




商品訊息簡述:

行動電源 數據充電二合一
品質保證 國家檢驗合格

5200鋰離子行動電源 S-252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英文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拉斯維加斯5日專電)中國大陸品牌小米首次參加消費性電子展(CES),今天推出白色陶瓷款的新機小米MIX,並競逐高畫質電視市場,推出超薄機種小米電視4。 雖然這款外型討喜的純白陶瓷手機,預計率先在中國大陸市場發行,並未說明是否在美國上市,不過它的首發記者會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舉行,也顯示小米有意進軍美國市場的企圖心。 小米科技全球營運副總裁巴拉(Hugo Bara)在發表會上表示,這款手機搭載高通S821處理器,採無邊框無頭端設計,螢幕對機身的比例(screen-to-bodyratio)更優於iPhone 7 Plus。 至於小米電視4的規格式65吋4K螢幕,機身只有4.9公厘超薄機身,分別比小米MIX和iPhone 7薄37%與30%,使用Patchwall人工智慧系統操作。 而電視與周邊系統的連接完全憑藉1條訊號線和Mini port,可解決目前周邊設備連結線雜亂的惱人難題,且65吋內建Dolby杜比全景聲系統。 巴拉說,65吋售價不超過2000美元,45吋和55吋版本則大約1500美元左右,今年將在中國大陸上市。1060106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