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M】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M】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M】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國大陸官方出手整頓電影票房灌水,不過大陸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童剛日前表示,大陸今年電影市場成長速度略緩,仍會正成長。 新華社今天報導,童剛日前在湖北省電影創作生產研討會上說,中國大陸電影從2003年至2015年一直保持平均35%的市場成長率,去年票房人民幣440億元,「從目前來看,今年票房還將實現增長」。 童剛說,中國大陸電影產量位居全球第三,今年電影產量不減,預計年底將突破700部。今年電影市場成長速度略緩,可能略低於年均35%的增速,但依然在增長。 童剛表示,大陸電影市場跟已開發國家相比,將來中國大陸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可以向美國、澳洲、英國、法國這些成熟的國際市場看齊。1051128

商品訊息功能:

































hbl乙組














商品訊息描述:



XM 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白

有效降低手機螢幕破碎機率~

疏油疏水處理不易沾染指紋~








抗刮 防爆 耐磨 耐衝擊

★疏油疏水效果保證★

★尺寸與孔位精準無誤★

★PET與玻璃接縫保證低於0.06mm★








二次玻璃強化技術,防碎更持久














滴凝結滑溜,油汙不沾膜面,讓您滑手機不留指紋

表面經過9H硬化處理,有效防止硬物磨損傷或是金屬刮傷,

或是輕微撞擊所造成的破損,全面性的防護與完整性的抗刮耐磨,

完美保護您的智慧型手機,表面特殊塗佈技術










3D邊緣,防碎邊保護更全面!





此滿版保護貼已是工藝技術上之極限

軟體園區保護貼撕開前請先比對是否滿意此滿版全螢幕之效果

如不滿意請勿撕開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大樂透包牌







顏色:白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材質:玻璃、抗潑水、抗指紋、抗刮、鋼化、疏油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其他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圖片僅供保護膜孔位參考,請已收到實品為準。
小提醒:本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XM】Apple iPhone 7 Plus - i7+ 5.5吋 防碎邊滿版3D玻璃保護貼-厲害白

商品網址:


401C25200B88A65A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