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球頭式鋁管支架(garmin nuvi系列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ripower】球頭式鋁管支架(garmin nuvi系列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ripower】球頭式鋁管支架(garmin nuvi系列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ripower】球頭式鋁管支架(garmin nuvi系列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蘇心甯寫真










商品網址:











電腦喇叭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eripower 球頭式背夾專用鋁管支架

全球專利吸盤設計,不需黏貼或鑽孔,吸力持久,操作容易。特殊處理材質,耐溫耐重,長期

曝曬或吊重也沒問題。吸盤邊緣有撥離用附耳,方便拆卸。塑鋼材質壓桿,超耐磨耐用。

採用可全方位轉向彎管設計,可依據車內空間將裝置調整至最佳位置。獨特 360 度球頭旋轉設

計,可讓您輕鬆調整裝置的角度。材質取ABS+POM製造而成,硬挺的鋁管,降低行進間晃動

。霧面處理,降低反光,備添駕駛舒適性。此款為硬性支架,建議先調好所需角度,再固定。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peripower 球頭式背夾專用鋁管支架*1
保固:一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peripower】球頭式鋁管支架(garmin nuvi系列用)

商品網址:



年菜預購2017
401C25204DD5A98A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