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勁永】Apple OTG 128GB USB 3.0蘋果專用迷你金屬隨身碟(3色)



賺錢點子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QI 勁永】Apple OTG 128GB USB 3.0蘋果專用迷你金屬隨身碟(3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QI 勁永】Apple OTG 128GB USB 3.0蘋果專用迷你金屬隨身碟(3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QI 勁永】Apple OTG 128GB USB 3.0蘋果專用迷你金屬隨身碟(3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遊戲基地


家電維修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介面:Apple MFi認證 Lightning 介面及標準USB3.0介面
儲存容量: 16GB / 32GB / 64GB / 128GB
作業系統: iOS, Mac 10.X or above, Win 8 / Win 7 / Vista / XP
產品尺寸: 44.6 x 12.6 x 8 mm
實際重量: 10 克
產品保固: 2 年

適用機型: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5,
iPad Air 2, iPad Air, iPad (4th generation),iPad mini4, iPad mini 3, iPad mini2,
iPad mini, iPad ProiPod touch (5th generation) and newer (iOS 9)

*傳輸速度根據不同裝置的軟體或硬體而有所差異

注意事項:
請勿將產品兩端介面同時連接兩種裝置。例如:「手機與平板」或「手機與電腦」。
*除隨身碟之外,其他相關商品,均為情境圖。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







【PQI 勁永】Apple OTG 128GB USB 3.0蘋果專用迷你金屬隨身碟(3色)

商品網址:


A9064309544B819B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