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Y900 17.3吋FHD IPS電競筆電(i7-6820HK-16G-1TB+512G SSD-NV GTX980M 8G-Win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Y900 17.3吋FHD IPS電競筆電(i7-6820HK-16G-1TB+512G SSD-NV GTX980M 8G-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Y900 17.3吋FHD IPS電競筆電(i7-6820HK-16G-1TB+512G SSD-NV GTX980M 8G-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Y900 17.3吋FHD IPS電競筆電(i7-6820HK-16G-1TB+512G SSD-NV GTX980M 8G-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源動)"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9959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東京自由行手機殼-保護套(柔韌耐磨 防刮減震 全方位包覆)"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8484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活動時間 : 2017/1/13 ~ 2/17

購買 Lenovo IdeaPad Y700 / Y900 系列,並於活動網頁上完成申請,

即可獲得「Lenovo 電競滑鼠」一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網址 : http://www.lenovo.com/tw/zh/2017residentevil/redeem/













遊戲世界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7吋(含)以上
螢幕解析度
  • 1920x1080(FHD)
處理器(CPU)
  • Intel-Core-i7
記憶體(RAM)
  • 16G(DDR4)
顯示卡
  • GTX980
硬碟容量
  • 1TB(含)以上
固態硬碟(SSD)
  • 512G(含)以上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
觸控螢幕
顏色
  • 黑色
硬碟容量(EMMC)






●型號:Lenovo Y900 17ISK 80Q1003RTW

●處理器:Intel i7-6820HK 四核心 2.7GHz (8M Cache, up to 3.60 GHz)
●螢幕:17.3 FHD LED IPS 防眩光霧面 (1920x1080)
●記憶體:16GB ( 2x 8GB DDR4 2133 ) (4 SODIMM slot)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980M GDDR5 8G 獨顯
●硬碟:1TB 5400轉 +512GB PCIe SSD
●光碟機:外接式 9.5MM 藍光光碟機
●網路介面:Wireless AC 1535 Killer? Ethernet E2400
●無線網路:Killer? Wireless AC 1535、Bluetooth BT4.1
●連接埠:
2xUSB 2.0、2xUSB 3.0、1xUSB Type C、1xDisplay port、1xHDMI(1.4b)
●視訊:720P HD
●音效:
2 x 2.0W JBLR Speakers and
1 x 3.0W Subwoofer
DolbyR Audio Premium
●讀卡機:6-in-1 Card Reader (SD, SDHC, SDXC,MMC, MMC-Plus/SDIO)
●電池容量:6 Cell / 90Wh / 3.5hr
●背光鍵盤:Y
●重量:約 4.6kg
●系統:Windows 10 (64bit)
●保固:原廠兩年台灣保固/ 加贈第一年全面保障計畫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iphone8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Lenovo】Y900 17.3吋FHD IPS電競筆電(i7-6820HK-16G-1TB+512G SSD-NV GTX980M 8G-Win10)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美國《時代 (Time)》雜誌在周五 (3 日) 的出刊號,選擇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的首席策略師巴農 (Steve Bannon) 作為封面人物,並搭配「大操縱家 (great manipulator)」的形容詞。質疑他可能是目前「全球權力第二大的人物」。

《時代》雜誌指出,巴農與川普意氣相投,且「有辦法成為記憶史上任何有影響力的幕僚」。報導引述曾與巴農共事的極右派新聞網《Breitbart News》前編輯 Ben Shapiro 表示,巴農是他合作過「最差勁的人之一」,指他「慣性利用他人,眼中所見盡是爭鬥。」

Shapiro 還說,每當巴農感覺遭遇阻礙,就會當作他的戰爭,並且想辦法摧毀對手。另一位《Breitbart News》前員工與保守派評論員甚至稱巴農是「地球上最糟糕的人之一」。

《紐約時報》本周稍早也發表一篇標題為〈總統巴農?〉的報導,討論他廣大的影響力。文章指出,「美國從未出現過像巴農這樣的總統政治幕僚,如此肆無忌憚地鞏固自身權力;不過,也從未有過一位幕僚,如此快速重傷他老闆看似擁有的受歡迎度及才能。」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