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授權】Charmmy Kitty HTC Desire 816 透明保護套

軟體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麗鷗授權】Charmmy Kitty HTC Desire 816 透明保護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麗鷗授權】Charmmy Kitty HTC Desire 816 透明保護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麗鷗授權】Charmmy Kitty HTC Desire 816 透明保護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潼╱台北報導】

開學日新政上路!台北市教育局本學年度起,在各校推動「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同時校內也禁售瓶裝水,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昨赴市立復興高中視察,學生普遍認為,熱食部換成不鏽鋼餐具後,雖要自己洗碗較麻煩,但也「比較高級」,排隊購餐時間也未增加。

北市府訂定《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執行要點》,除市政大樓外,市長柯文哲也希望學校比照辦理。因應瓶裝水「止步」,各校視需求增設飲水機,目前全市高中職以下學校飲水機數量已達8040台,平均每台供應1.25班學生,比法規要求的每台供應5班比例更高。

餐具部分,國、中小的營養午餐多為桶餐,學生原本多半已自備餐具,新政上路後,由供餐廠商吸收餐桶換用不鏽鋼內襯及餐具清洗費用;至於45.5%高中職設有熱食部,平均每天提供6萬多餐次,過去都使用免洗餐具,免洗餐盒數量驚人,教育局也編列1025萬3834元給27所學校購置不鏽鋼餐具。

其中,市立復興高中配合新政,今年寒假重新打造熱食部,從自營改為委外經營,學生可自備餐具或使用廠商提供的不鏽鋼餐具。校長鄭雅芬表示,校內約2400名學生,預估熱食部每天供餐1300至1500份午餐,便當價格落在55至60元,學生自備餐具折5元,自備環保杯買無糖飲料折3元,也可買一張150元的「環保卡」來租借餐具,退卡時,150元也會退回。

復興高中高三楊同學說,新政上路後最大差別在於餐具從免洗變成不鏽鋼,雖然得自己洗便當盒比較麻煩,但感覺不錯。

高二學生陳識涵也表示,以前回收紙餐盒其實也蠻辛苦的,因為很油膩,換成不鏽鋼餐具後更環保、更高級。復興高中明天也將上線一套網路訂餐系統,學生可事先上網訂餐,以節省排隊時間。

建國中學學務主任白萬應表示,並未統計開學首日熱食部販售量,但以8月1日新政上路日為分野,過去未禁用免洗餐具,高三暑輔每天可賣出400個餐盒,但改為需自備或借用廠商的不鏽鋼餐具後,銷售量大大降低只剩100多個,仍需向學生多宣導。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三麗鷗授權正版 Charmmy Kitty 波斯貓恰咪 HTC Desire 816 d816x 透明軟式保護套 手機



三麗鷗手機王正版授權 HELLO KITTY的小寵物貓來囉

最可愛的Charmmy Kitty 小波斯貓授權正版軟式手機背蓋

採用獨特的工藝技術,高品質印刷,圖案炫彩精美

讓您的愛機獨具風格,不再撞機

貼合度非常好,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最可愛的百變小貓咪 等你來收藏



Charmmy Kitty將隨手機殼伴隨你;

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日韓最流行款,絕對是蘿莉系女孩的最愛,

快來收集這些可愛的小貓咪吧 : )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家電用品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HTC Desire 816 d816x
材質:TPU
產地:china (台灣圖案加工印製)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5 x 7.2 x 0.8 (cm)
樣式:大頭恰咪、恰咪雙子、甜蜜友誼、英式玫瑰、俏椅淑女 (共5款)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三麗鷗授權】Charmmy Kitty HTC Desire 816 透明保護套

商品網址: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