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羅馬高雅雙眼計時陶瓷腕錶-黑x銀-37mm(GXX69002L2S)



商品網址:































東京自由行















商品訊息功能:





藝人蔡昌憲曾在多部電影中軋一角,活潑逗趣的模樣深植人心,因為專心衝刺演藝事業,讀了8年大學加上考到研究所,遲遲沒有入伍。不過昨(3)日晚間,他在臉書貼出三分頭的照片,開心比出敬禮手勢,宣告將登入國軍online。

蔡昌憲在臉書宣告3月8日即將入伍,並開心放上情人節簡訊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宋芸樺及陳珮騏親手剃掉頭髮的影片。大家還非常壞心的先從頭頂正中間開始剃,一度變成只有兩邊有毛的禿頭樣,笑翻現場所有人。對於蔡昌憲即將消失在螢光幕前11個月,網友也紛紛留言:「加油,等你回來。喜歡看你自然不作做(做作)的表演。」、「昌憲軍旅生涯平安如意,快回來成為更厲害的人,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3c11e06118.jpg" typeof="foaf:Image" />

▲蔡昌憲宣布將在3月8日婦女節入伍。(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2017.03.04)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陳艾琳男友 魔幻力量阿翔









型號︰GXX69002L2S
機芯:原廠瑞士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錶殼:黑、不鏽鋼、37mm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25mm
錶帶:黑、陶瓷、長18cm、寬18mm
厚度:9mm
重量:124g
錶盤:黑
錶框:黑+銀
指針:白+銀
刻度:白+銀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級別(米):日常生活防水100米
功能:日期功能(3點鐘方向)、星期功能(9點鐘方向)
配件: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2年







【Gc】羅馬高雅雙眼計時陶瓷腕錶-黑x銀-37mm(GXX69002L2S)

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