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方便整理 皮革 - 拉鍊式多功能長夾(黑藍)



商品網址:































iphone se















商品訊息功能:





11位網路小說原創作家昨日上午狀告《錦繡未央》原著作者周靜(筆名秦簡)和當當網一案,在朝陽法院進行了證據交換。這場維權整整持續了四年,前後牽扯百來位小說作者、編劇和網友,終於在2017年年初,連跨了幾步實質性進展。

根據鳳凰網報導,由唐嫣、羅晉、吳建豪主演的古裝劇《錦繡未央》,原著被指出抄襲200餘本小說,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大家都在驚嘆,一是抄襲之作是如何變成收視大賣的影視劇IP的;二是原作者抄了200多本小說,她真的有這麼大的閱讀量嗎?

一部『借鑒』了200多本小說的作品

《錦繡未央》原著作者周靜,曾是網路原創文學網站『瀟湘書院』的簽約作者,她在多個網站上填的所在地,均是杭州。《錦繡未央》出版成書之後,周靜扔掉了『秦簡』的筆名,簽約於正工作室,改做編劇。她續寫過電視劇《美人製造》,目前正在寫一部古裝劇的劇本。

做為周靜的成名作,《錦繡未央》原作名為《庶女有毒》,2012年6月起在『瀟湘書院』連載。隔年2月,便有網友指出其大量抄襲。來回幾個口水仗之後,網友為了舉證,做出了不少『調色盤』(即將抄襲文與原文放在一左一右進行對比,相同段落用顏色標明的表格),發現許多章節只改了人名就直接照搬過來。

網友們自發組成了『《錦繡未央》抄襲案助手』,進行『調色盤』比對工程。

一直進行到2016年7月,他們才將270萬字的《錦繡未央》初步整理完畢:『抄襲200餘本小說(全書294章僅9章未抄襲,多為整章複製),總體是2008年小說《長歌天下》的擴寫,主線、支線、框架、人設甚至人名都照搬此書。』,『《錦繡未央》抄襲案助手』發微博表示。

面對指控,周靜的回應也耐人尋味:『情節基本屬於原創,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2017年1月,涉及被抄襲的作者中,有11位站出來聯合申訴。

在15日上午,在朝陽法院,11部作品被抄襲的內容經仔細比對摘錄後已集結成冊,證據卷宗堆了滿滿一桌子。原告律師提交的證據目錄顯示,11部作品中,僅《身歷六帝寵不衰》一書,涉嫌被《錦繡未央》抄襲的語句就達540句之多,抄襲情節達97個。11位作家要求被告停止侵權、賠禮道歉,並索賠總計200餘萬元(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經濟損失及維權合理支出。

而被告律師表示,由於原告提交的證據材料太多,時間緊,需要回去詳細比對後給出意見。

當當網一方則表示,其只負責圖書的發行。做為版權局核准的正版圖書,發行並無問題,至於圖書的侵權問題則與當當網無關。



商品訊息描述:



尾牙發1300萬











商品訊息簡述:



龍宮貝殼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顏色
  • 多色
  • 藍色
  • 黑色
材質
  • 牛皮
尺寸
風格
  • 美日
  • 商務
  • 休閒
  • 時尚潮流
  • 街頭潮流
  • 甜美淑女






皮革材質;拉鍊開合,內裡:拉鍊零錢袋,12格信用卡格。
商品品牌:COACH

規格尺寸:19.5cm(底寬L) X 10.0cm(總高H) X 2.0cm(厚度W),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準。

商品材質:皮革

重量範圍:220公克

隨貨附件:COACH小卡

商品來源及說明:由於本店所有商品均由美國COACH專賣店或直營店直接購入,如因全球行銷策略、瑕疵、缺貨等因素無法供貨,將會通知您並取消訂單或換貨,本商品因屬全球性銷售品牌,且所有商品皆為美國各州空運來台,部分限量商品備貨時間需約5-7個工作天。商品品牌:COACH

規格尺寸:19.5cm(底寬L) X 10.0cm(總高H) X 2.0cm(厚度W),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準。

商品材質:皮革

重量範圍:220公克

隨貨附件:COACH小卡

商品來源及說明:由於本店所有商品均由美國COACH專賣店或直營店直接購入,如因全球行銷策略、瑕疵、缺貨等因素無法供貨,將會通知您並取消訂單或換貨,本商品因屬全球性銷售品牌,且所有商品皆為美國各州空運來台,部分限量商品備貨時間需約5-7個工作天。







【COACH】方便整理 皮革 - 拉鍊式多功能長夾(黑藍)

商品網址:


1B891EFB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