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魅力概念都會時尚腕錶(鋼帶-銀黑 DZ1579)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莎曼沙



商品訊息功能:





台灣同性婚姻法案推動引發兩造爭議,總統蔡英文於18日與同婚正反方對話後,裁示由副總統陳建仁建立雙邊對話機制。曾拍攝《艷光四射歌舞團》、《刺青》、《漂浪青春》同志三部曲,並為台灣摘下首座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導演周美玲,近期投入【Over the Rainbow 彩虹之外】同志影像推動計畫,希望用愛打破挺同、反同民眾間的藩籬,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幸福。

一改「同志三部曲」較為沈重的敘事,周美玲這次投入【Over the Rainbow 彩虹之外】同志影像推動計畫,藉由幽默詼諧的方式去溝通、去引發同理心,打開同志世界的大門,請大家來看看LGBT族群也是普通人,「同樣都是渴望幸福、追求幸福的平凡人」,並呼籲同運正反方「不要跟社會吵架,再吵下去,其實對彼此都很傷!」



▲導演周美玲希望透過愛來溝通,化解衝突和誤會。(圖/記者阮馨儀攝,2017.02.21)

近期除了同性婚姻引發兩造爭議,許多學校教材因含括「性別教育光譜」、「認識同志」等性別多元教育議題,造成恐同家長的不安,甚至怒撕教科書、要求性別多元教育退出校園。回顧「性別多元教育」進入校園,起因爲2000年「玫瑰男孩」葉永鋕,因不同的性別氣質遭到同學霸凌,最後在學校廁所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此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於性別教育的討論,促成《兩性平等教育法》改為《性別平等教育法》,讓教育政策延伸轉化為性別多元教育,避免霸凌再現。

印鈔機交易系統 下單大師

▲周美玲感慨這幾年「在街頭的衝突已經夠多了」,讓整個時代太過緊繃。(圖/記者阮馨儀攝,2017.02.21)

如今對於性別多元教育被要求退出校園,周美玲坦言憂心不同性別氣質的孩子會受到霸凌、傷害,造成無可避免的遺憾。「從事人權運動許久,我的心當然已經很強壯了,但是我怕很多人、很多年輕的小朋友會受傷,如果他們受傷,就代表著社會的退步。」她感慨表示,這幾年挺同、反同陣營「在街頭的衝突已經夠多了」,讓整個時代太過緊繃,「因此我想做的事情就是,讓大家看看不同的愛情,一樣的溫馨、一樣的充滿愛,告訴大家LGBT族群是無害的,不過也是追求幸福的平凡人罷了。」

3ce402410d7.jpg" typeof="foaf:Image" />

▲周美玲希望讓透過不同的愛情故事,告訴大家LGBT族群不過也是追求幸福的平凡人罷了。(圖/記者阮馨儀攝,2017.02.21)電腦椅



商品訊息描述:

DIESEL 魅力概念都會時尚腕錶(鋼帶-銀黑)

★原廠公司貨

★帥勁多層次錶盤

★日期顯示,雙色設計

★商品型號:DZ1579



潮流時尚獨具匠心的錶盤設計搭配多圈式秒針時標與半立體的分鐘時標,展現出多層次的視覺效果!6點鐘方向的日期顯示窗,更未錶款帶來更加實用的功能;特殊造型的錶耳連結不鏽鋼錶帶,除了舒適服貼您的手腕,更擁有詮釋自我的一種風格表現,為此款手錶的設計層次推向極致巔峰。

注入未來感與科技感的經典不鏽鋼錶款,使其更加簡約散發獨特色澤,營造出錶款的個性風格!

【關於DIESEL】

DIESEL於1978年創立於義大利北部的Molvena,創始人Renzo Rosso一開始就試圖讓DIESEL成為世界的領導者,帶動世界的流行風潮;Renzo Rosso以DIESEL為其品牌命名,所要表達的是「尖端、流行」的品牌精神。

DIESEL所要傳達的不僅是時尚精品界的品牌,而是一種具體生活型態的表現,一種誠實面對自己、傾聽自己的內心最底層的聲音象徵,所以DIESEL的所有設計都是對日常生活的觀察、體會衍伸而來的,對於只要是想秀出自我、渴望與眾不同、勝制有著顛覆傳統生活的人,都可以在DIESEL的世界裡得到共鳴。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IESEL
◆型號:DZ1579
◆機芯:原廠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尺寸:錶殼直徑約4.6cmx4.6cm,鏡面直徑約3.8cm,厚度約1.4cm,錶帶長約20.5m,錶帶寬約2.4cm,重量約182g
◆材質: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耐磨強化玻璃鏡面、按壓式錶扣
◆功能:日期顯示(6點鐘方向)
◆防水:日常50米防水
◆公司貨,附原廠精緻包裝,廠商保證卡,保固一年。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DIESEL 】魅力概念都會時尚腕錶(鋼帶-銀黑 DZ1579)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陳初延墜沿毅澳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